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世界微尘里》是什么剧?爱奇艺又一甜宠剧未播先火
2020-10-20 15:47:42

  近期的甜宠剧真的很多,最重要的是男女主特别养眼, CP感十足,连演技都能在网上找到。如最近比较火的《谢谢让我遇见你》和《半是蜜糖半是伤》,在刚播出的时候就连续霸屏多日。近日爱奇艺又一甜宠剧未播先火,剩斗士和男神的爱情,看到女主我追了

image.png

  这出未播先火的小甜剧叫《世界微尘里》,主要讲述男女主因种种误会一直未能和好,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甜蜜爱情故事。甜宠剧目的成功,一般取决于演员们出色的演技和 CP在荧幕上的甜美程度,毕竟,甜宠剧目讲究的是一个“甜”字,要让演员们看起来不甜,观众还怎么磕 CP呢?

  《世界微尘里》剧情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剧中的三位主角,也可以说是三角恋了。该剧也将由吴宣仪、毕雯珺和翟潇闻主演,三人名字看起来会不会特别熟悉?她们三个都是选秀节目出身,一个个都是颜值担当!

image.png

  扮演女主曾鲤的演员是新生代演员吴宣仪,看着这张定妆照,大家都心潮澎湃,没想到又等到可爱的吴宣仪的新戏官宣呢。而且大家都知道吴宣仪,她性情可爱,性格活泼,灵动,的确很适合演这种类型的女主角,简直就是对“曾鲤”这个角色的完美诠释!

  而且这次和电视剧合作的男演员是毕雯珺,也就是男主角,不知道大家对他有没有印象,他也是参加选秀节目《偶像练习生》出道的,是乐华七子的组合,就是和范丞丞组合,或许大家对他们的组合不太了解,毕竟每年都有太多组合出来。

image.png

  尽管这出戏看起来是流量明星的组合,但有时这些偶像剧也要和这些偶像明星的组合才能更有效果,毕竟高颜值的 CP才能让观众大饱眼福,虽然剧情演技很重要,但这些小甜剧,男女主的颜值也很重要。再者,三位演员都有舞台经验,在演技方面有过几次恶补,应该可以拍得更好。有没有让你期待这部有着极高颜值的《世界微尘里》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