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良言写意》是什么剧情?又一言情IP将拍剧
2020-10-20 15:50:55

  由言情小说改编而来的影视剧,现在大家在荧幕越来越常见到了,不得不说这也的确是观众很喜欢的剧集类型,有着原著IP的加持,比一般的原创剧本受到的关注度和讨论度都要高很多,热度持续从开拍到播完。

  所以就有越来越多的言情小说开始了影视化的进程,比如作者“木浮生”的许多作品都开始拍成剧了,比如《世界微尘里》《独家记忆》《念何以堪》等等,其中《世界微尘里》这个IP改编的剧本前不仅开机了,吴宣仪毕雯珺是主演。

  虽然说小说影视化对原著粉来说可能有些难以接受,但是改编得好的话,也是很容易受到全网追捧的。比如《小时光》《小美好》系列就改编的很棒。所以木浮生在《世界微尘里》后,又有一部新的言情小说IP将拍成剧版了,叫做《良言写意》,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关注这个IP,原著的剧情很不错,能改编成剧大家应该很欢迎吧。

  剧版《良言写意》的剧情还是不错的,令人大家十分憧憬拍成剧,女主人公叫“苏写意”,原来是一位活泼可爱的元气少女,和阳光善良的集团总裁的儿子“厉择良”是相恋多年的情侣。

  但是一场惨痛的变故让两人关系发生了变化,“苏写意”觉得是“厉择良”是幕后凶手,于是她装失忆,故意回到他身边并一步步看着“厉择良”从高高在上的总裁破产成为普通人。直到后来“苏写意”发现是她误会了他,而“厉择良”其实一直都知道她的目的,在包容纵容她,即便自己破产。在经历过重重艰难挫折后,两人最终理解了彼此,真正的在一起了。

image.png

  拟邀阵容曝光

  《良言写意》的剧情还是有很多看点的,如果拍成剧,那么这两位主角就很重要了,而选角对于小说改编剧也是特别重要的,大家十分关注。不过从网上媒体爆料的拟邀人选来,感觉选的角色都还不错呢。

  比如拟邀出演男主“厉择良”的演员是一位叫做罗云熙的男演员,大家都认识吧?虽然这只是拟邀人选并不确定会不会演,但罗云熙显然他的气质和颜值都是比较契合“厉择良”这个角色人物的吧?

  阳光,面容清秀,长相帅气,这些形容“厉择良”的词都可以用在罗云熙身上。而罗云熙的演技很在线,最近热播剧《半是蜜糖半是伤》就是罗云熙主演的一部现代剧,他的扮相和演技都令人满意。如果罗云熙演《良言写意》的男主,想必有很多原著粉会满意吧,颜值,形象,气质感觉都很符合呢。

image.png

  反观曝料的拟邀女主,大家发现也是我们的熟人呢,她是著名女团“宇宙少女”组合的成员程潇啦,虽然是爱豆出身,但程潇也先有过不少演戏的经验,比如《天醒之路》和《唐人街探案》,后面她还有《灵域》《你微笑时很美》两部待播剧将播。

  而程潇的气质颜值也是大家非常关注的一点,程潇的身材特别好,同时长相甜美可爱,气质灵动清新,饰演一名古灵精怪少女角色是不成问题吧。如果你要了程潇来出演《良言写意》女主“苏写意”,单从气质颜值和形象来看,似乎也蛮合适的,原著粉应该也挺满意的吧,不知道能不能邀请到程潇呢。

image.png

  罗云熙和程潇,两位演员都有着很高的颜值,演技层级虽然程潇稍弱一些,但气质形象能很好弥补劣势吧,如果是这两位出演的《良言写意》,估计会掀起很多人的热议吧,毕竟都是大家熟悉的明星。当然了,这些都拟邀的阵容,罗云熙和程潇都很忙,会不会演还说不定,大家当然是要以官宣为准啦,就让大家慢慢期待《良言写意》的剧版来袭吧,希望选角别让人失望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