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亲爱的熊先生》是什么剧?吴昕与费启鸣上演甜宠姐弟恋
2020-10-20 16:00:12

  《亲爱的熊先生》讲述一个大龄30+女青年爱情工作两不顺的情况下,偶遇了一个甜甜暖暖的大男孩的故事。三十岁的大龄女青年林芙将由吴昕出演,而二十岁的小奶狗陆易斯将由费鸣出演。费启鸣还将一人分饰两角。该剧讲述单纯善良,缺乏自信的林芙是一家餐饮集团的项目经理,随着年龄的增长逐渐失去对工作和生活 的热情,使得自己的生活和事业一成不变,枯燥乏味,而未婚夫齐峰的临阵脱逃也成为了压死林芙的 最后一根稻草,面对失业危机和经济危机杂糅的人生困境,已经三十二岁的林芙彻底心灰意冷。此时神秘的万众瞩目的路易斯出现在她的生活里,林芙也在和陆易斯的相处过程中逐渐接受了十 岁年龄的差异,慢慢爱上了这个温柔可爱的阳光大男孩。就在二人在一起之后,林芙却发现陆易斯根 本不是人类,而是一只泰迪熊玩偶。

image.png

  吴昕从一开始的乖乖女形象,慢慢开始往搞怪路线发展,再到后来参加的种类真人秀节目,才让观众认识了真正的吴昕,也正是因为这样她圈粉无数,她不再是那个快乐家族里可有可无的吴昕,而渐渐成为了大家心目中的“昕姐”,特别是《乘风破浪的姐姐》里,吴昕的表现更是让人叹为观止,自信、大方的她完全颠覆了往日的形像。

  费启鸣是一位不折不扣的高颜值小男神,虽然进入演艺圈只有两年,但是他优秀的外形和治愈的笑容让他被熟知,所以这次他和吴昕的合作也是备受关注。在这部剧中费启鸣还将一人分饰两角,挑战不小……

image.png

  御姐和小奶狗的CP即视感好像就在眼前,真的是让人期待到尖叫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