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南风知我意》官方cp是谁?成毅张予曦搭档
2020-10-20 15:56:52

  《南风知我意》是由尹涛执导,成毅、张予曦、刘学义主演的一部当代都市情感剧

  该剧讲述了植物学家傅云深与无国界医生朱旧深入欠发达地区进行人道主义救援,并寻找一种药用植物。他们经历重重险阻,如愿找到了可制作特效药的药用植物。傅云深为研制药品回国,发现同父异母的兄弟傅西洲为了经济利益竟然把药用植物制成了中草药系列化妆品,云深开始了与傅西洲的抗争。一场车祸突然降临,特效药的研制中断,傅云深受重伤,不知实情的朱旧对傅云深产生误会。半年后,朱旧和傅云深经历了失望,纠结,牵肠挂肚之后,重新走到一起。眼看两人婚期在即,朱旧意外获得父母死因真相的线索,命运弄人,上一辈的恩怨让傅云深和朱旧的关系再次陷入了僵局。傅云深为了挽回朱旧的感情,用实际行动呵护着这段来之不易的感情。最终兄弟间的较量落下帷幕,傅云深和傅西洲冰释前嫌,兜兜转转,傅云深和朱旧始终坚守着初心,这既是生命的恩慈,也是爱的信念。

image.png

  成毅作为当红流量小生,长相阳光帅气,表演张弛有度,将一个可以挑战各种角色的演员,表演丝丝入扣,扣人心弦。从电视剧《青云志》到《琉璃》,演技是更上一层楼,圈粉无数的同时更是成为了欢瑞的新晋男神。成毅的优秀作品很多,但基本都是古装扮相,而这次鲜有地出演现代剧,粉丝应该很是期待。

image.png

  女主张予曦对于观众来讲应该也不陌生,和成毅应该也算是老搭档了,从《琉璃》到《梦醒长安》,再到《南风知我意》的话就是三度合作,默契上应该不用担心,只是在CP感上可能会有些违和,因为张予曦在《琉璃》中饰演的角色关系,难免会让人有些出戏。但张予曦作为从网红转型为演员的特例,还是非常成功的,一方面是因为她的颜值,另一方面还是因为演技,正因为这样,她才能成功转型,才能被广大观众所接受,所以CP感大家目前不用太在意,剧中自然会给我们最好的解析与塑造。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