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庆余年2》的演员阵容怎么样?还是原班人马吗
2020-10-21 16:06:51

  2019年11月26日改编自猫腻的同名小说《庆余年》在腾讯视频、爱奇艺正式上映;该剧由孙皓执导,张若昀李沁陈道明、吴刚、李小冉、辛芷蕾、李纯、宋轶等主演;主要讲述了一个有着自以为穿越的神秘少年范闲,自海边小城初出茅庐,历经家族、江湖、庙堂的种种考验、锤炼的故事。

  该剧上映几天便火爆全网;各个短视频平台自媒体达人纷纷剪辑制作范思哲这个地主家大的傻儿子的出场视频。范思哲由德云社郭麒麟出演在该剧中作为主角范闲的弟弟属于搞笑担当;出身德云社的他似乎非常的适合出演范思哲这个角色;范思哲,一个在该剧中的喜剧担当爱财如命;对他而言没有金钱解决不了的问题,要是有那就是钱不够;对于很多人而言本来是过来欣赏由张若昀饰演的范闲,却被范思哲圈了粉。

image.png

  该剧第二个让人过目不忘的角色那就是人称羊驼少年的二皇子李承泽了;该角色由刘端端饰演;二皇子心思缜密,城府极深整体形象上给人一种阴沉的感觉;尤其是他的那一头羊驼般的发型更是能表现出他腹黑的样子;果不其然,二皇子李承泽是庆余年第一季里面最大的BOSS,手握重兵,结党营私爱上自己的亲姑姑长公主;最后被范闲查出真相,因此派人威胁范闲。

  庆帝,该剧中庆国的皇帝,由老戏骨陈道明出演;穿着狂傲不羁,发型和我们时常在影视中看到的皇帝也完全不同;作为皇帝他运筹帷幄未来发生的事基本都在谋划之中,生性多疑不相信任何人但却又有一颗称霸天下的心;一心只想统一天下自己成为一个至高无上的君主。陈道明老师把这一角色发挥得淋漓尽致,面部看似平淡实则让人们无法揣测出他内心的真实想法,完全向人们展示了帝王应有的风采。

image.png

  范闲,作为本剧的男主角由张若昀出演;无论是文采还是武艺能与之相比者屈指可数;因为母亲叶轻眉留给他的记忆芯片,所以被世人称为再世诗仙;再一次接待大文豪作家的宴会上范闲醉酒背诗不知吸引了多少良家少女;诗仙称号也由此得来;武艺上几乎能够匹敌九品高手,对战九品高手时虽然有被压制但却不输给任何的九品高手,能够与其一较高下;出使北齐时运筹帷幄,利用敌人的弱点找到并救出了言冰云并且顺势干掉了敌国最强大的敌人沈重。

  在该剧的最后范闲发现了二皇子李承泽的真面目被二皇子威胁;结尾处被言冰云捅了一剑;给我们这些观众留下了悬念;范闲如何在剑侠逃生?这是不是和言冰云的一场谋划?如何解决二皇子这个危险人物?这些遗留的问题应该都会在《庆余年2》中被一一解答。

image.png

  《庆余年2》点击量究竟会如何?还能不能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如果有不同的看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