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瞄准》的口碑怎么样?陈赫饰演的反派是什么人设
2020-10-21 15:58:53

  最近由陈赫黄轩等人主演的谍战剧《瞄准》正在热播中,与以往谍战剧不同的是,《瞄准》除了描述两方间谍的对阵外,还为我们展示了一张精彩绝伦都狙击对战。在选题上,《瞄准》可以说又开了一场先河,而在剧中,陈赫与黄轩饰演的角色,也给观众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

image.png

  陈赫在《瞄准》中饰演了反派角色代号水母的池铁城,而黄轩饰演都则是代号牧鱼的苏文谦,本来两人是在一个战壕中的生死兄弟,但后来因为各自的立场,彻底走到了对立面上。代号牧鱼的苏文谦隐退,慢慢的成了剧中正派角色。

  而池铁城却在反派的路上越走越远,而池铁城的饰演者陈赫,本来是一个喜剧演员,不论是参加综艺节目,还是他之前饰演都那些影视剧,都以搞笑都形象出场,也正是因为如此,观众每次看到陈赫,都会想起他以往塑造都那些搞笑形象!

image.png

  陈赫如今在《瞄准》中饰演了大反派池铁城,虽然演技在线,更为了这个角色蓄了胡子,留了长发,可是观众在看到他饰演的池铁城,总会让人跳戏,特别是他表现深沉的时候,总会让人想起那个贱笑的曾小贤,虽然容易跳戏,但观众却对陈赫饰演的池铁城十分认可。

  最直观的感受就是,每次池铁城带领暗杀组去完成任务时,有很大一部分观众都期待他可以完成任务。其实在《瞄准》这部剧中,反派都能力还真的不弱,并不像以往谍战剧那样,把反派间谍演的和傻子一样,在《瞄准》中的正派与反派间谍之前的对决,真的很精彩。

  当然有利就有弊,《瞄准》这部剧把反派角色能力塑造的太过强大,导致剧中饰演正派的一方,处处受制,在苏文谦加入正派之前,几乎可以说是被反派碾压。而编剧为了双方谍战人员棋逢对手,直接做了一件让所有观众头疼的事情。

  因为反派太强,编剧只能不断提高主角能力,随着剧情的发展,细心观众会发现,男主角苏文谦能力几乎被神化,毕竟如果不突出主角逆天能力,那在《瞄准》这部剧中,正派可真就被碾压了。不过也正因为编剧太过神化男主角苏文谦,导致这部剧口碑出现了两极分化,好评不少,但差评也不少!

image.png

  如今随着《瞄准》剧情的发展,虽然男主角的能力被神化,但也正因为如此,才能让我们看到旗鼓相当,两个不同派系的人争斗,才能看到如今这么精彩的谍战内容。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男一号能力被夸大,剧中几个女角色的表现,也是好坏不一啊,大家觉得是不是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