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瞄准》中苏文谦为何不继续做狙击手了呢?
2020-10-21 17:21:23

  由五百、别克执导,黄晖、杨宏编剧的谍战剧《瞄准》正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和流媒体播出,该剧由黄轩陈赫领衔主演,杨采钰和李溪芮联合主演,目前更新至第18集。

  随着剧情的深入,苏文谦为何不做狙击手,以及他与池铁城之间的故事都在慢慢被揭开。从回忆中我们知道,苏文谦和池铁城本是很好的朋友,而且还是最默契的搭档。只要两人合作,没有完不成的任务,所以被人称为“传奇”。

image.png

  苏文谦因池铁城骗了自己,导致自己的好朋友乃至救命恩人杨之亮,被自己亲手伤害,苏文谦无法原谅自己,也无法原谅池铁城,至此两人分道扬镳。此后,苏文谦不再做狙击手,而是过回了普通人的生活,靠着木雕的手艺生存,不再过问世事。

  苏文谦一直活在对杨之亮的愧疚中,而杨之亮的离开,不仅让苏文谦放弃了自己喜欢的事业,还让他消沉低迷,这你从他的衣品中就能看出来。

  近日,官博发出6张苏文谦三年前和三年后的造型,两者还进行了对比,引起观众注意的是苏文谦的衣品,变化真的很大。

  三年前,苏文谦身穿蓝色大衣,带着金丝边框眼镜,还做了帅气的发型,这个装扮看起来不仅有魅力,还有文人书生身上干净的气质,配文“最潮单品金丝边框眼镜”。

  苏文谦身穿格子西装,留了一束刘海,脸上挂满了笑容,从照片中也能感受到苏文谦当时的心情很不错,而笑起来的苏文谦还挺可爱的,配文“最潮单品格子西装”。

  最吸引观众的可能是苏文谦机车造型,穿着皮衣带着机车专用头盔,飞驰在人群中,是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机车造型的苏文谦,又酷又帅,看造型都觉得很带劲,而这个造型,在那个年代属于时尚新潮。

  三年前的苏文谦是时尚新潮,三年后的苏文谦节俭又朴素。

  三年后,苏文谦的衣服都很朴素,都是简单的黑白灰素衣,也没有造型,一头杂乱无章的黑发,还能看到很多白发,给人很脏乱的感觉。苏文谦的两个袖子一直卷着,不整洁还显得土里土气。

image.png

  最重要的是,苏文谦脸上再也没有了笑容,没有笑容的苏文谦就是没有灵魂的躯壳,如同行尸走肉一般,幸好有小雪,才让苏文谦的生活增添了一丝色彩。

  机车的苏文谦很有魅力,而朴素的苏文谦似乎更有亲和力,你们更喜欢苏文谦哪个样子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