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庆余年2》它来了,将由张若昀与肖战继续出演
2020-10-21 16:44:05

  让无数观众魂牵梦绕的《庆余年2》,终于在10月19日举办发布会,根据发布会介绍,第二季将由原班人马出演,悬挂在无数观众心中的那块大石头终于尘埃落定。

image.png

  发布会现场,范家三兄妹均有到场,就连饰演王启年的田雨也前来助阵。然而,时隔一年的张若昀,却身材变化十分明显,看上去仿佛瘦到脱相。这与张若昀不久前晒出的64cm腰围刚好呼应,让很多女生都为之嫉妒的腰围,竟然长在一个181米的汉子身上,相信很多女生都会觉得“难瘦”。

  除了以上的主要演员,编剧王倦也有到场,因为第二季的剧本仍然还是王倦一手打造,所以他也是这个世界上,目前为止最了解《庆余年2》的人。

  范家三兄妹中,除了张若昀瘦到脱相,宋轶和郭麒麟其实都没什么变化,张若昀因为长得很白净,所以在第一季时为了更好的塑造角色,张若昀采用了抹黑粉的方式给皮肤增黑。在阳光下时,范闲的皮肤看上去更接近古铜色,显然范闲的角色不同于一般的古偶剧小白脸,这一细节也很好地体现了该剧的制作十分精良。

  在被主持人问及第二季是否仍然会抹黑粉时,张若昀也大方的自侃道:恐怕这次手也得抹上。双手拿着话筒的张若昀,确实一双手看上去瘦骨嶙峋。不知道如今十分消瘦的张若昀,重新装扮上范闲的造型,是否会显得过于干瘦而缺乏power,他的“霸道真气”是否还能表现出同样的威力。

image.png

  发布会现场虽然来了范家三兄妹和王启年,但观众想看到的更多演员还是没有到来,比如鸡腿姑娘林婉儿,运筹帷幄的陈萍萍,君临天下的庆帝,最关键的还是冷漠冰霜的言冰云没有来。

image.png

  从第一季结尾开始,言冰云这个角色就让很多观众捏一把汗,在大结局时言冰云莫名其妙地刺了范闲一剑,然后范闲倒地,第一季带着巨大的疑问结束。

image.png

  如今,肖战确定会继续出演言冰云一角,相信对于肖战粉丝和《庆余年》的忠实观众而言,总算是可以歇一口气。肖战继续出演,至少在品质上能够保证像《庆余年》这种S级大制作古装电视剧,不会因为换演员而影响整部作品的观赏体验。

  而如今肖战已经在逐步复出,他也受到了很多媒体的支持,前段时间的涂鸦事件,最终也是由媒体澄清。阴霾已过,余年已来,《庆余年2》赶快安排,隔壁的小孩都馋哭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