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风起洛阳》什么时候开拍 主演阵容确定了吗
2020-10-26 15:52:25

  由黄轩陈赫主演的民国剧《瞄准》正在热播,黄轩和陈赫同台飙戏,看点十足,他在剧中又展现出了非常精彩的演技。《瞄准》还未播完,黄轩又一部新剧《风起洛阳》即将开拍,这部剧又是关注极高的影视作品。

  在几个月前,《洛阳》就已经传出三位主演的消息,实力派演员黄轩,当红人气小生王一博,人气花旦宋茜,这个主演阵容被大家热议了好几个月,终于尘埃落定了。

image.png

  《洛阳》的官微刚刚宣布主演阵容是黄轩、王一博、宋茜后,就有十多万粉丝关注,比当下许多热播剧的粉丝数还高,可见大家的对这部剧的期待值有多高。而且还有两三条热搜持续霸榜。

  王一博是这部剧的颜值担当,黄轩是这部剧的演技担当,宋茜是这部剧的人气担当。王一博和宋茜前不久刚在金鹰节大火一把,王一博荣获了观众最喜爱的男演员奖,宋茜是万众瞩目的金鹰女神,两人在这部剧中再次合作,也是看点十足。

  王一博是97年出生的,虽然年纪不大,但是资历却不浅。他17岁出道,之后出演了《人间至味是清欢》《私立蜀山学园》《陪你到世界之巅》等影视作品,到22岁凭借《陈情令》大火,如今资源更是好到让人羡慕不已。

  王一博搭档收视女王赵丽颖主演的《有翡》未播先火,搭档陈晓主演的《冰雨火》又是超豪华的演员阵容,全是戏骨。如今,王一博搭档黄轩、宋茜主演《风起洛阳》,也是一部高人气影视作品。

image.png

  《风起洛阳》由原著作者马伯庸亲自操刀,导演是曹盾,他执导的《海上牧云记》《长安十二时辰》都是口碑硬核的影视作品。王一博是当下的“顶级流量”,黄轩是演技精湛的实力派,宋茜也是人气女神,这样的主演阵容,未拍先火很正常。

  在该剧中,黄轩饰演高秉烛、王一博饰演百里弘毅、宋茜饰演思月,高秉烛和百里弘毅是队友,两人一起携手屡破奇案。高秉烛和思月是一对欢喜冤家,男强女强的设定非常带感,但是两人的感情线非常虐心。

  在《风起洛阳》中,宋茜、黄轩强强虐恋,王一博也有精彩的感情戏,他和高颜值小花宋轶饰演情侣,两人先婚后爱,有许多看点。宋轶不仅长得漂亮,她演技也非常精湛,还是非常受观众欢迎的。

  百里弘毅和宋轶饰演的柳然是夫妻,但是柳然的叔叔柳襄是百里弘毅的杀父仇人,这个关系也非常曲折了。宋茜一直以来主演的现代剧作品居多,许多网友还是很期待宋茜演绎的古装剧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