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纵有疾风起》主演是谁?又是热剧没跑了
2020-10-26 15:40:14

  近期电视剧市场精彩纷呈,先后播出多部优秀的电视剧,像是《瞄准》《幸福里的事》《使徒行者3》等等,都受到观众的喜爱。

  但是相对于暑期档,近段时间爆出的电视剧虽然不错,但是没有达到大火剧的程度。而近些年,古装剧、甜宠剧受到观众青睐的同时,其它题材的电视剧同样表现不俗。

  就比如今年大放异彩的悬疑剧,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一。

image.png

  在今年上半年播出的众多电视剧中,悬疑题材的电视剧确实亮瞎了很多观众的眼睛。《隐秘的角落》和《沉默的真相》播出后,迅速吸引了很多网友的目光,很多观众不光对剧情沉迷,对剧中各位演员的演技也深深折服,他们把人物角色塑造得非常准确,并且很有张力。

  截止目前,《隐秘的角落》和《沉默的真相》在豆瓣网的评分分别为8.9和9.1,足以说明这两部电视剧的经典程度。除了这两部电视剧外,还有几部悬疑题材的电视剧同样表现不俗。

image.png

  比如王千源,鹿晗主演的《在劫难逃》、郭涛,杨子姗主演的《摩天大楼》、以及宋佳,喻恩泰主演的《白色月光》等等,都受到观众的追捧和认可。

  说到《白色月光》,这部电视剧在播出后,一度被网友称为中国版《夫妻的世界》。要知道《夫妻的世界》在播出时,曾经引起很多网友的讨论,足见火爆程度,而《白色月光》能够获得这样的称呼,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

  而且在《白色月光》中,宋佳和刘敏涛的组合,称得上是王炸组合,看她们同台飙戏也是一种享受。另外还有喻恩泰,相信很多网友对他的印象还停留在吕秀才的阶段,这次居然出演这样腹黑的角色,也是很多人没有想到的。

image.png

  而宋佳在《白色月光》中的演技,也是有目共睹的。好几场戏在她的诠释下太有质感了,比如宋佳临窗闻烟的镜头,简直一举一动都是戏;还有几次在看完手机后的侧脸的特写,眼神的层次传达的非常到位,演出了那种迷茫和不安的感觉。

  在《白色月光》收官后,近日宋佳又一新剧官宣开机,剧中搭档的男主还是有“师奶杀手”之称的靳东,看到男女主演后,这部电视剧又是热剧没跑了。

image.png

  这部电视剧就是《纵有疾风起》,是一部非常值得期待的电视剧作品。剧中宋佳饰演女主,靳东饰演男主。靳东想必大家也不陌生了吧,在以往的作品中,他的演技获得了很多观众的认可,确实能承担起一部电视剧收视率,他主演的电视剧作品,在收视率上,还真没有扑过街。

  这就为《纵有疾风起》提供了重要的质量保障。除了两位男女主演外,剧中的几位配角是这部电视剧的加分项,比如田雨,杨玏,王玉雯和张瑶等。尤其是田雨和杨玏这两位。

image.png

  田雨凭借在《庆余年》中饰演王启年,获得上海电视剧白玉兰奖最佳男配角奖,可见他的演技获得业内外人士的肯定。而杨玏在都市情感剧《三十而已》中,也是精彩的表现,演技获得观众的普遍认可。

  这样的演员阵容,让很多网友对《纵有疾风起》这部电视剧充满了信心,对此各位网友怎么看?欢迎留言讨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