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北国英雄》什么时候更新?每周几点更新几集
2020-10-26 17:21:54

  《北国英雄》每周什么时候更新?《北国英雄》虽然是一部积压剧,但因为是乔任梁主演,所以很多人都愿意去看,而且这部剧的剧情一点都不过时,特别精彩。

  据悉,《北国英雄》10月22日在腾讯视频独播,每周四至周日20:00更新,其余时间不更新。《北国英雄》是一部积压剧,2016年就已经出品,其实观众只要看到男二号是乔任梁应该就知道了,乔任梁去世了好几年了,但他参演的这部电视剧竟然至今没有播出。

image.png

  《北国英雄》是一部大女主抗日剧,该剧讲述了在满洲国时期的北国,一个花季少女在时代和命运的枷锁中与敌人生死搏斗,最终蜕变为名震满蒙的“雪女王”的故事。

  九一八事变爆发,戍边家族顾家抵抗日军,惨遭灭门。顾家养女顾雪萤幸免于难,前往齐齐哈尔寻找未婚夫顾照龙(郭品超饰)。顾照龙卧底成为伪满军官,顾雪萤以为他已经叛国,为维护家规,决心杀死顾照龙。她在战场上数度与顾照龙相遇,却始终没能手刃对方。抗日战争接近尾声,已经得知真相的顾雪莹被编入教导旅,与顾照龙一起打下了东宁要塞,顾照龙却壮烈牺牲。

  乔任梁在剧中饰演共产党员沈雷志,他拥有洞察一切的智慧,是天生的战术家。看似玩世不恭,实则信仰坚定。遇到顾雪萤后,成为她最坚实的后盾,也是她信仰建立的蒙老师。对顾雪萤一见倾心,为她甘愿付出自己的全部。

  《北国英雄》的巾帼主题,在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是填补了当下抗战剧“阳盛阴衰”的窠臼,让现在过着幸福生活的诸多观众,从另一个层面上看到了战争的残酷性和中华儿女不屈的气节,十分具有时代意义。

  与传统的“男子扛大梁”不同的是,电视剧《北国英雄》更加着重于对抗战年代传奇女子的刻画,剧情的一波三折和感情的真挚复杂交织在一起,剧中不论是顾家惨遭灭门之后,女主顾雪莹千里寻夫却巧生误会;又或是沈雷志和顾雪莹之间产生于抗战年代的崎岖感情,充满了让人欲罢不能的吸引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