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北国英雄》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杜雨宸在剧中饰演什么角色?
2018-03-16 16:39:47

  近日,由杨阳导演执导,北京金色池塘传媒公司出品,热依扎、乔任梁、杜雨宸等主演的战争史诗电视剧《北国英雄》(原名《雪女王》)将定档。杜雨宸饰演的“梅溪寒”为人正直重情重义,加上功夫好、喜打抱不平,人称千山女阎王,外加清新脱俗的长相和气质,故成为该剧的精彩看点之一。

1521104345720.jpeg
1521104345352.jpeg

  该剧,讲述了在满洲国时期的北国,花季少女在时代和命运的枷锁中与敌人生死搏斗,与阴谋做抗争,最终蜕变为名震满蒙的“雪女王”的故事。杜雨宸在剧中饰演的是道观住持、绿林领袖赵太一(元华饰)的弟子“梅溪寒”,她性格内敛、用情至深、刚正不阿,也是赵太一的得意门生。梅溪寒和沈雷志(乔任梁饰)自幼是青梅竹马,感情甚好,两人的感情线路也一直是该剧的重要发展走向之一。粉丝们在得知该电视剧要播的消息后纷纷表示“终于有剧可追”“期待仙女宸”。

  杜雨宸出演过不少经典的影视剧,《最佳前男友》、《少年四大名捕》、《微微一笑很倾城》、《深夜食堂》,以及即将要播出的古装神话巨制《香蜜沉沉烬如霜》。就让我们期待她的精彩表现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