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闽宁镇》即将来袭,黄轩与王凯、白宇同台互相飙戏
2020-10-27 16:29:50

  最近,由黄轩陈赫主演的谍战剧《瞄准》在开播后,就凭借着跌宕起伏的剧情,收获了超高的收视率和话题热度。而黄轩更是凭借着《瞄准》中的池铁城一角,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

image.png

  然而,黄轩主演的《瞄准》还未收官,又有一部新剧来了,那就是《闽宁镇》。黄轩《闽宁镇》来袭,与王凯白宇互飙演技,配角阵容更豪华,让很多观众非常地期待。

  《闽宁镇》是由孔笙、孙墨龙执导,黄轩、热依扎领衔主演的一部脱贫剧,主要讲述的是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宁夏基层干部马得福,与各位同事和人民,携手让闽宁镇变富的励志故事。

image.png

  孔笙是娱乐圈大名鼎鼎的导演,他导演的《父母爱情》、《琅琊榜》、《大江大河》、《北平无战事》,都是国产剧的巅峰之作。这次,由孔笙执导的《闽宁镇》,肯定会成为一部爆款。

  黄轩在该剧中饰演的是马得福,他是一个勇于承担、敢于创新的好干部。在该剧中,黄轩打破了以往温润如玉的形象,变成了一个不拘小节的老干部形象。

image.png

  黄轩的造型很朴实,黑黄的肤色,再加上土黄色的衬衫,浑身都是乡下干部的气息。除了黄轩这位实力派演员外,该剧还有王凯、白宇这两位实力派演员。

  王凯是很多观众非常喜欢的演员,他主演的《伪装者》、《琅琊榜》、《大江大河》、《清平乐》等作品,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image.png

  这次,王凯在该剧中饰演的是一个潘书记,与以往的角色反差很大。王凯已经在荧幕上成功塑造过很多好角色,他的演技大家不必担心。

  白宇是娱乐圈的实力派演员,他凭借着在《美人为馅》、《沉默的真相》、《蓬莱间》中的精彩演绎,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此次,白宇在该剧中饰演的是小丁干事,肯定会让大家眼前一亮。

image.png

  黄轩在该剧中,将和王凯、白宇互飙演技,简直就是神仙打架。同时,该剧的配角阵容特别豪华,不仅有闫妮、张嘉益、姚晨、郭京飞这样的老戏骨,还有王莎莎、白宇帆等新人演员。

  闫妮、姚晨、王莎莎这样的组合,肯定会让大家想到《武林外传》,从而为该剧增加话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