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人生若如初见》演员阵容怎么样?全员杀青,首爆质感剧照
2020-10-28 16:06:56

  首次曝光“静待再见”版剧照。由李现,春夏,魏大勋,周游以及朱亚文主演的爱国电视剧《人生若如初见》的质感造型惊艳来袭。李现身穿斗篷侧颜优越,色调赋予了视觉上的强烈冲击,演员们坚定信念的神情更是引人深思。

image.png

  剧于今天顺利杀青,李现发长文告别良乡,将一腔爱国情怀总结为: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并配上杀青剧照图。从前几天公布的预告中,这部电视剧的质感就让人期待不已。自2019年8月开始筹备,目前拍摄结束。

  只为真实还原年代质感,为观众带来沉浸式观剧体验

  女主春夏也在杀青之际,发表了长文,并称:人生是一个太好的剧本,也是一次太好的拍摄,我在这中间汲取的养分,得到的转变,一句两句说不清楚,甚至很多深层的改变还没有浮出水面来。

image.png

  春夏表示,有一天亚文哥问过我这个剧本里最喜欢的一句话,我告诉他是被删掉的一场戏里,别人给我写的一封信的结尾句:“乌鸦也许有不叫的时候,但我们秋红小姐一定会想出办法来的。”没错,这是我,这是秋红,这是春夏。

  被嘲笑为综艺咖的魏大勋终于营业电视剧了,此次,扮演爱国青年杨凯,也深受粉丝的期待。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居然就到了杀青的时候。魏大勋同样在社交平台对剧组表示了感谢。相信杨凯之这个角色对他来说,有突破有挑战,将是一次难忘的演绎经历,定能从中受益良多。

image.png

  同样,此剧还有周游以及特别演出朱亚文,两人也在社交平台发表了感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