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人生若如初见》主演是谁?谱写热血革命史诗
2020-10-28 16:08:36

  不久前,年代史诗剧《人生若如初见》已经杀青。该剧由王伟执导,江奇涛编剧,李现、春夏、魏大勋、周游领衔主演,朱亚文特别出演。

image.png

  为挽救民族危亡,贵族少年良乡、革命党杨凯之、北洋武右卫军李人骏选择赴日留学,途中与革命流亡者俞天白、秋红相遇。五人结义、追逐爱情、为振兴中华而奋斗,他们的命运就此紧密相连起来。

  良乡归国后,一心探求富国强兵之道,却深陷权力漩涡,满腔热血无处施展,最终认清时代风向,投身于革命浪潮。该角色由李现饰演,李现是一位对自身要求很高的年轻演员,曾出演《河神》、《法医秦明》、《亲爱的,热爱的》等热门作品,演技一直都比较在线,相信他这次饰演的良乡也不会让人失望。

image.png

  春夏负责饰演革命分子秋红。春夏也是一位实力出众的年轻演员,她出演过《我心灿烂》、《岁月如金》等作品,都有相当亮眼的表现,接着凭借《踏雪寻梅》大放异彩,摘得影后头衔。不过,她后来在《大好时光》的表演却备受争议,说明了选对角色的重要性。从剧照来看,春夏还是比较适合秋红这个角色的,希望她能将其演绎到位。

image.png

  有志青年杨凯之由魏大勋饰演。他曾出演《因为爱情》、《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等作品,不过笔者基本都没看过,对他的个人印象是位“综艺咖”,不知演技如何。李人骏则由周游负责饰演。他的外貌虽不出众,但演技足够出彩,曾出演《左耳》、《会痛的十七岁》、《镜像人·明日青春》等作品,无疑是年轻演员中的实力派。

image.png

  “硬汉”朱亚文则是负责饰演俞天白。朱亚文也是很有实力的演员,曾出演《闯关东》、《红高粱》、《北上广不相信眼泪》等大众熟知的作品,相信他能再度带来精彩的表演。

  作为该剧的导演,王伟虽说颇为年轻,但实力过硬,执导过《白夜追凶》、《画江湖之不良人》等口碑佳作,可以说是相当靠谱。而编剧江奇涛也很优秀,执笔过《少帅》、《人间正道是沧桑》等好作品。

  《人生若如初见》的主演虽说都是年轻演员,但演技基本都是在线的,而制作团队更是强大,可以说是非常让人期待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