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从结婚开始恋爱》是什么剧情?又一先婚后爱定档
2020-10-28 16:13:46

  !小伙伴们, 相信大家昨天都有在看《半是蜜糖半是伤》的大结局,罗云熙和白鹿的甜蜜故事就此完结了,不过大部分的小伙伴依旧无法从坑中爬出来,不过近期有一部霸道女主和男主先婚后爱的电视剧也定档了,相比霸道总裁爱上女主的故事会更加吸睛。《半是蜜糖半是伤》完结后,又一“女总裁爱上男主”定档,期待中!

image.png

  在不少小伙伴的印象中,霸道总裁一般都是剧中的男主角,不过今天要说的这部剧却是反其道而行,霸道总裁是剧中的女主角,而且实力强大,气场十足,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演员。这出甜宠剧叫《从结婚开始恋爱》,在听到名字的时候大家都已经很想看了吗?这是一部观众们期盼已久的甜宠剧,该剧终于正式定档,将于10月29日上映,估计到时候会有不少人熬夜追剧。

  该剧从结婚开始讲起,剧情很精彩,一看就是“先婚后爱”的路线,男主因为一纸空文结了婚,却没想到最后在相处过程中产生了感情,最后一起携手走完人生。事实上这种先结婚后恋爱的把戏实在是百看不厌,何况这部剧的预告片让人心花怒放,因为男女主角都在互撩,情话满满,值得期待。该剧的女主角周雨彤是御姐,简直是量身定做的女主。

image.png

  尽管周雨彤人气不高,但她的演技却很好,颜值也很高,给人的感觉很高冷,很符合女主的性格,而且和男主的互动也是超级甜美。并且这次和周雨彤合作的男主是龚俊,剧中的男主是个很温柔的医生,身材很好,而且也是个随时都会放电的人,一看就是男主,绝对是超甜预警。如果你错过了这样一出好戏,估计你会后悔的。

image.png

  《半是蜜糖半是伤》完结后,又一“女总裁爱上男主”定档,对于该剧的持证恋爱你喜欢吗!10月29日不见不散?欢迎分享!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