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亲爱的设计师》果儿是谁?唐果儿结局是什么
2020-10-28 17:39:41

  《亲爱的设计师》果儿结局是什么?唐果儿一开始跟沈天天是很好的闺蜜,但是后来两个人同时喜欢上了男主角赵明远,我觉得大多数人应该明白后面的套路。

  《亲爱的设计师》唐果儿最后是黑化了,因为她跟沈天天爱上了同一个男人——赵明远,蒋毅饰演的赵明远颇有魅力,先是果儿对他动心,后来在跟沈天天相处的时候,沈天天也喜欢上了他,而他从始至终喜欢的只有沈天天。

  可是沈天天本身就是个“影子”,当她得知果儿喜欢赵明远的时候,只能割舍自己的爱,将其推到了自己的闺蜜果儿身边。其实唐果儿也知道赵明远喜欢的是天天,而并非自己,与是爱而不得心生嫉妒,她想要摧毁身边关于天天的一切,想要让赵明远忘记她,这样才能爱上自己,但赵明远始终没有爱上她。

  《亲爱的设计师》唐果儿结局:

  李氏集团崩溃后,曼丽绝望之下离开了人世,而果儿竟然把这些不幸的根源归咎于天天,失去理智的她决意专注于设计,要与天天一决高下。两个曾经最要好的闺蜜,却成为了最了解对方的对手。昔日的好闺蜜反目成仇,不过最终两个人还是和好了,因为境外资本一直在打压中国设计行业,并且一直在挑拨公司之间的关系,在面对共同的敌人时,果儿和沈天天站在了同一战线上。

image.png

  《亲爱的设计师》讲述了因身世苦楚的沈天天从小被李氏制衣集团老总李曼丽收养,为报答恩情,甘当李曼丽亲生女儿唐果的影子设计师,从而展开了一系列跌宕起伏的故事。

  这部剧不仅在服装造型方面请来了《将军在上》的设计团队,打造符合时装设计师新锐先锋的时尚造型。在剧情精彩程度方面,还有“催泪高手”罗灿然导演及曾编剧《无懈可击》系列的吴迎盈做品质保证,力求还原时装设计行业的真实现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