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意芳霏》演员非常养眼,让观众产生了审美疲劳
2020-10-26 16:29:25

  最近又有一部古装爱情剧播出了,那就是《如意芳霏》!这部由鞠婧祎张哲瀚、刘奕畅领衔主演,王佑硕特别主演,许佳琪、姜杉、王奕婷、杨亘、宋昕冉等主演的轻古风甜爽剧,改编自晋江女频笑佳人的小说《宠后之路》,讲述了傅容因一场预见人生的梦境,决心自强自立掌控自己的命运,与肃王徐晋共同经历一系列人生变故后相知相守的故事。

image.png

  《如意芳霏》的故事其实和《芸汐传》没有任何区别,同样的男女主演,同样的故事大致脉络,不一样的只是,人物的角色。都是一个古灵精怪的少女,在阴差阳错之下,凭借着自己的某些特质,和位高、冷傲的男主终成眷属的故事。这样的故事说不上惊艳,却总归没有走到“作妖”的道路之上,对于年轻的观众来说,不会有任何反感的情绪滋生。

image.png

  《如意芳霏》这部剧集在整体呈现上来讲,是一部基本合格的作品。演员养眼、剧情靠谱,一切都呈现出了普通网剧之上的水平。这对于一部投资并不算大的普通网剧来说,已经不能要求再多了,毕竟受众不同,强加过多的要求,反而更凸显出了资本的另一恶劣面:异而不求同。

image.png

  从热度来说这部剧是比较受关注的,鞠婧祎如今的人气很高流量自带,虽然在她身上也存在不少争议,但也不得不承认,鞠婧祎在某些角度上的颜值很能抗。明显这部剧是为鞠婧祎量身打造的,圈内人都知道鞠婧祎的“半永久”妆,永远都是这副样子,跟在剧中傅容一模一样,近景之下鞠婧祎的一字粗眉甚至都能看出化妆师留下的手法,眉色和唇色都能叫出是哪个牌子的哪款色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