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亲爱的设计师》王野是谁的儿子?王野结局介绍
2020-10-28 17:42:29

  《亲爱的设计师》这部剧中王野的结局是什么?大家看到王野是否觉得眼熟?他就是《家有儿女》中刘星的好伙伴鼠标,也算是一个很有名气的童星演员了。

  《亲爱的设计师》中,王野结局应该是跟果儿在一起了,因为最后王野的真实身份也曝光了,他才是赵氏集团的真正继承人,是赵兰阁的亲生儿子。

  王野由盛冠森饰演,盛冠森2003年在《家有儿女》中饰演键盘一角,为观众所熟知。2009年凭借主演的青春电影《玩酷青春》获得第18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最佳新人奖,虽然不如张一山杨紫火,但大家也还是认识他的。

image.png

  盛冠森的出演也很让人惊喜,让人忍不住感叹一句小时候的键盘真是越长越帅了。他在剧中饰演的王野天性乐观,为人仗义,一直暗恋唐小果,虽拥有过目不忘的本领,但因为家庭寒酸,他只能干着快递员的工作。

  《亲爱的设计师》集结了张佳宁、蒋毅、盛冠森、蒋方婷等观众熟知的新生代电视剧生力军,更有赵文瑄、何赛飞等实力戏骨保驾护航,加上特殊的时装设计行业故事背景,跌宕起伏的剧情设计,观众真的应该追追看这部剧。

  《亲爱的设计师》不仅在剧情、造型等方面下了功夫,更是提出了“空壳”和“影子”设计师的两种概念,为观众讲述了追梦人在寻梦路上的艰难险阻,更是希望用“天赋、灵感、努力、正义”等关键词激励每一位观众。

  这也算是一部多元素剧,融合了商战、替身、四角恋、闺蜜反目、兄弟生隙、错爱等一系列国产剧元素,乍一看还挺牛的,这么狗血突然还想追追看是否还能更狗血呢?可惜这部剧没有上星,不然收视率应该会很高。

  这部剧说新也新,说老也老,2017年就拍完了,却压了三年才播出,在此期间张佳宁也出演了很多脍炙人口的作品,包括《知否》中的如兰,《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中的丁丁等,人气一路走高,演技实力也是有目共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