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意芳霏》龙傲一喜欢谁?龙傲一跟谁在一起了
2020-10-21 17:49:18

  最近有不少影视剧都官宣定档了,比如说谭松韵的《亲爱的麻洋街》,还有鞠婧祎的《如意芳霏》。这不,白鹿的《九流霸主》也定档了,将会在10月23日播出。今天就给大家说说,《九流霸主》谁和谁是一对,龙傲一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据悉,《九流霸主》这部剧主要讲述了龙傲一和李清流的爱情故事,所以在这部剧里,这两人是一对。又因为《九流霸主》是原创剧本,没法给大家剧透,所以大家只能去剧中寻找答案了。

image.png

  这部剧乍一看像是男女主拿错了剧本,首先从名字来看,二人的名字都略显“中二”,作为女主的龙傲一和作为男主的李清流竟然有一种该死的cp感。在性格方面,两人也是完全不一样,龙傲一像火,李清流就像是水。

  龙傲一身为帮主,性格直爽霸气没有心机,而李清流作为商人,温润精明又腹黑。两人一开始就是欢喜冤家,但是后面会对对方改观,甚至会一起查案子,并且建立深厚的友谊。

  白鹿作为近几年炙手可热的新生代流量小花,出演了不少影视剧了。搭档的男主赖艺并不是特别热门的演员,但是外貌业绩都是过关的。

  龙傲一和李清流一个水偏金,两个火偏土,命中注定欢喜鸳鸯。

  而且这两人的身份也是互相对应的,男主是上九流的身份,女主角是下九流的身份,这两个身份的人本来是不会有任何的交集,但是在阴差阳错之间两人不仅相遇了而且还相爱了。

  李清流不仅仅是一位大商人,其实他还有一个身份,那就是皇帝的儿子。

  剧中的男二号是李昭,其实和李清流是兄弟,他伪装身份混入民间,意外结识了龙傲一。就是不知道在这部剧里,有没有兄弟俩争一个女人的戏码呢?

  这部剧的里面也是有好多熟面孔,比如在《明月照我心》中的方逸伦,《颤抖吧,阿部》中的徐沐婵和《世界欠我一个初恋》中的翟子路。这些都是有演技有颜值的演员,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