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意芳霏》淑妃是谁演的?淑妃扮演者资料介绍
2020-10-29 17:38:43

  在网剧《如意芳霏》里,可以说是美女如云,很多都是偶像出身的,但是外形是无可挑剔的。看到淑妃出来的时候,不少观众肯定觉得眼熟,甚至还会很惊讶。今天就给大家说说,《如意芳霏》淑妃结局是什么?她的扮演者是谁?

  据悉,在结局里淑妃还算是比较好的,因为她的儿子是肃王,两人的关系也得到了改善。淑妃的扮演者大家都很眼熟,那就是斓曦,也就是《甄嬛传》里沈眉庄的扮演者。

image.png

  《甄嬛传》中,温婉大方沈眉庄和甄嬛情同姐妹,是甄嬛前半生宫斗路上的最大助攻,但是最后却是难产死的。当时这个角色很有人气,大家都喜欢温婉的眉姐姐。

  只是斓曦在拍完这部剧之后,就去结婚生孩子了,因此很长时间没有出来拍戏。但是她想不到,《甄嬛传》中孙俪和蒋欣现在都演的是女主,而她自己却要演妈妈的角色了。

  其实斓曦出演的一部剧最近还上映了,那就是古装剧《浮世双娇传》,她饰演心狠手辣、沉府深重的福庆长公主。在那部剧中,完全看不出斓曦温婉的气质,这也说明她的演技很好,完全不会让人出戏。

  斓曦和温柔贤淑的淑妃还是很匹配的,淑妃是男主角肃王徐晋的母亲,因为从小不在儿子身边,所以淑妃对肃王心怀愧疚。其实这个角色和沈眉庄还是有很多相似之处的,只是斓曦和张哲瀚没差几岁,却要演母子,不免让人觉得遗憾。

  其实张哲瀚近两年比较火,尤其是出演了《芸汐传》之后,他曾经在《琅琊榜》中扮演了少年林殊,不知道大家还有没有印象。在《如意芳霏》里,他扮演了肃王,本身就是有勇有谋很厉害的一个人物,却因为被人算过命格不好,所以不被大家喜欢。

  在看剧的时候,我还发现了一位很眼熟的女演员,那就是世子的目前,也就是王妃,其实也是大家的童年回忆。如果你仔细观察就会发现,这不就是当年《欢天喜地七仙女》里面的蓝儿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