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棋魂》真人版有哪些看点?特效尚可
2020-10-30 17:12:35

  近日,《棋魂》真人版网剧正式开播了,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去捧场了呢?

  《棋魂》真人版网剧改编自日本同名人气漫画,其主要讲述六年级小学生小光在一次偶然之下打翻了爷爷家的旧棋盘,邂逅了平安时代的天才棋士 藤原佐为,而小光在其影响下一步步对围棋感兴趣,然后慢慢成为职业棋士的故事。

image.png

  因为这部作品非常经典,被不少网友引以为童年回忆,相信当得知这部作品被改编成真人网剧的时候还是会选择去凑一下热闹的吧。

  《棋魂》真人版网剧在今年七月份的时候宣布实现真人化,在近几天就已经上映了,根据目前看到的预告、官方情报等内容来看,虽然设定方面因为本土化所以大改,比如说平安棋士藤原佐为改成南梁棋士褚嬴、小光改成时光、塔矢亮改成俞亮等等;

  但是故事方面也算是基本上还原漫画剧情,平凡小学生邂逅“开挂”老爷爷,和天才对手兼好友展开一段有燃有泪的“棋幻”故事。

  虽然不知道故事的质量如何,但是起码《棋魂》原作者堀田由美和漫画作者小畑健都表示认可的,还特意给中国观众们写了手写信。

  具体内容什么的就不翻译了,毕竟下面就由官方汉化,大抵上的意思就是期待着国内真人版的开播,堀田由美则是更加认真的表示她已经看过国内《棋魂》真人版网剧的剧本了,以及完成的影片了,比她自己的原作更具有冲击力。

  原作者是这么说了,信不信就看粉丝们自己了。

image.png

  原本拾部君以为《棋魂》就单纯从日本那里买个大IP作品来改变真人版网剧,原作什么的已经完全不管了,直接变成“自己想要的模样”,目的只是为了蹭一点人气。

  但是现在看来剧组并没有随意对待这个IP,毕竟都特意去日本找原作者做宣传了,也打着严格还原原作剧情作为旗号,表面功夫可以说做的非常到位了,这还有什么不满的呢?

image.png

  当然了,用心做是一回事,但能不能做好就是另一回事了,至少在目前看来这部《棋魂》真人版网剧只能说是一般,可以说剧情还没展开,也可以说人物还没塑造起来,特效也有点出戏的样子,希望后续内容能够给观众以及粉丝一个合格的答卷吧。

  不知道其他网友又是怎么看待这部真人版网剧的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