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从结婚开始恋爱》杨宜是谁演的?杨宜扮演者资料介绍
2020-11-02 16:15:32

  据悉,芒果tv播出的《从结婚开始恋爱》10月29日起每周四、周五20:00更新,会员抢先看6集,在双十一期间还会加更,先看8集,11月14日起更有超前点播。剧中的杨宜是鹿鸣集团董事长夫人,鹿文宾的现任妻子。袁志博,中国演员,是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0级毕业生。

image.png

  袁志博,1984年10月6日出生在云南省昆明市。父亲是一名中学教师,母亲是位企业家,袁志博是一名独生女。上小学时,袁志博属于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小学五年级时荣获过“云南省游泳锦标赛四项全能”第五名。由于袁志博从小长得漂亮,8岁时,被一部20集电视剧《眷恋的土地》的导演看中,饰演剧中的小主人公。

  2004年袁志博因饰演《激情燃烧的岁月2》中的蒋秀美被人知道。2008年4月22日在中国“第15届大学生电影节”和著名的法国“兰斯”电影节上,她因饰演数字电影《等郎妹》中的女一号,而荣获了最佳电视电影女演员奖 。并获得了2008年第8届电视电影百合奖一等奖,又在第14届上海电视节获最佳女演员奖的提名 。同年11月获第36届国际艾美奖提名 。2011年7月担任电影《查干淖尔姑娘》女一号田可馨 。2012年主演30集知青题材剧《我的太阳》出演陈风一角。2013年参演电视剧《出生入死》饰演的女一号被赞“小张曼玉” 。2014年3月参演导演马鲁剑执导的民国题材剧《碉楼传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