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从结婚开始恋爱》主演是谁?男女主cp感爆棚
2020-07-28 15:39:10

  现在好看的电视剧题材类型真的是越来越多,就算仅仅是个爱情剧也可以 搞出很多的花样呢,毕竟观众们都是希望有更多新鲜的东西,要不然是很容易会审美疲劳的,因此我们可以看到很多网剧虽然小成本, 但创意也都是挺好的呢,比如最近就有一个先婚后爱的剧未播先火,虽然先婚后爱并不新鲜, 不过该剧中的总裁却是女主呢。

image.png

  又一先婚后爱剧官宣,男女主cp感爆棚,光看海报就一本满足了!这部剧就是《从结婚开始恋爱》,现在这部剧的官方还是挺活跃的呢,陆续放出了很多的海报和预告,想必再过不久就可以播出了,还真是让人期待呀!

  《从结婚开始恋爱》其实就和这部剧的名字一样, 女主是 大型家居企业鹿鸣集团的总经理,是兼具美貌、才干与财力的天之骄子。不过家庭给了她很大的压力,因此鹿方宁迫切需要一个丈夫,和一个自己的孩子。恰在此时,外科医生凌睿出现在她的面前。凌睿拥有出色的职业素养、俊秀帅气的外表和天使般的内心,是鹿方宁眼中的完美丈夫人选, 两人结婚的时候虽然只是契约,但后来双方都彼此产生了感情。

image.png

  这种刚开始是形式结婚但是到后面却真的有了感情的故事其实并不少呢,虽然看起来有些老套,但只要故事讲好,大家就会很喜欢,而且这部剧的男女主大家也都是很喜欢的呢!

image.png

  该剧的女主是周雨彤出演的,相信大家对周雨彤都不陌生啦,她这几年在娱乐圈发展得还是不错的,虽然不是大火,可她出演的剧都有不错的收视率,她演的《大宋少年志》,《来自海洋的你》,《我与你的光年距离》《相爱穿梭千年》等剧应该有很多小伙伴都是看过的吧,她的演技是真的不错,无论古装剧还是现代剧都可以完美的驾驭呢。

  周雨彤的气质本来就属于比较御姐的类型,因此出演霸道女总裁还是挺合适的呢,周雨彤穿着西装还有种清冷的气质呢,真的是太迷人啦!

  而男主是龚俊出演的,龚俊也是发展很不错的一位小生哦!他这几年演了《醉玲珑》,《与其微醺何不醉》,《绝色千金》,《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 等剧,龚俊一直也都是颜值和演技多在线的, 龚俊最近还有一部新的双男主剧《天涯客》呢,看来龚俊是很有机会大火的呢,从海报来看,就已经能感受到这种甜蜜了,真的是必须要追这部剧啦!

image.png

  又一先婚后爱剧官宣,男女主cp感爆棚,光看海报就一本满足了!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