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燕云台》为什么会负面层出不穷 该剧剧情如何
2020-11-09 16:37:42

  唐嫣怀孕之后最垂青的一部戏就应该是《燕云台》了,她也想借助这部电视剧成功复出,重新康复到生孩子之前的名气。关于《燕云台》这部电视剧,唐嫣关于宣扬也是付出了许多,可见她关于此剧的垂青。但是,该电视剧自开播以来,状况并没有幻想中的那样好。反而负面音讯层出不穷,这终究是动了谁的奶酪?

image.png

  唐嫣被质疑在剧组养胎

  在拍《燕云台》的时分,唐嫣就现已怀孕了,从以前发的路透图中可以看到唐嫣的肚子有点大,周围有很多人进行贴身保护。在拍一些马戏的时分,运用的是假马而不是真马。也能从电视剧中也可以看到唐嫣的肚子忽胖忽瘦,必定是由于怀孕造成的。很多人看到之后,就纷繁猜想唐嫣在剧组养胎。

  我觉得女明星在拍戏的时分忽然怀孕是无可厚非的,终究谁也难以预料自己到底是能什么时分怀孕,也不能由于作业这个问题而耽搁怀孕的进行。唐嫣在怀孕期间,仍然可以把这部电视剧拍摄完结,而且真人出境,这现已是挺不错的了。关于一些高难度动作运用替身,其实是可以值得了解的。终究导演也不希望演员由于作业而让胎儿出现问题。如果那样的话,悔恨将会是终生的,导演和唐嫣的心里都不舒适的。

image.png

  唐嫣承受玛丽苏剧情,仍然傻白甜

  在前几集的时分,很多人都质疑唐嫣的演技,依旧没有太大的提升,剧情依旧是这样食而无味,都是一向的玛丽苏剧情,毫无任何新鲜感可言。唐嫣在剧中没有饰表演萧燕燕的铁血霸气,仍然给人一种傻白甜的感觉。

  《燕云台》这部电视剧的剧情不是由唐嫣而决定的,但是观众们却把这个错误归咎于唐嫣,这是不对的。唐嫣按照剧情来演,现已是表演到适当不错的。唐嫣表现出了萧燕燕在年轻时分的少女状况,一颦一笑都可以打动人。关于30多岁的唐嫣来说,现已是适当不错的了!

image.png

  烟云台的伴奏被质疑抄袭《鹤唳华亭

  《燕云台》首播扑街,而《燕云台》的伴奏也难逃质疑之声。有网友在网上爆料《燕云台》的伴奏跟罗晋李一桐主演的《鹤唳华亭》的音乐几乎是一模一样的,只要几个音不同。音乐的制造团队是不一样的,两个音乐有相似之处,让人不得不让人怀疑是抄袭。

image.png

  但是伴奏的抄袭,很多人都把错推到唐嫣身上。唐嫣的粉丝看到之后怒火中烧,音乐终究关于演员什么事情。唐嫣也是不容易,生孩子的第一部电视剧就受到如此多的争议,人红对错多呀!

image.png

  说实话,我追了《燕云台》这部电视剧好几集,我觉得唐嫣的演技还是挺不错的,仅仅受怀孕的影响,身段有点忽胖忽瘦。如今负面音讯层出不穷,又是抄袭又是收视率扑街,我觉得必定是由于动了一些人的奶酪,所以网上才会有很多的负面音讯。其实仔细观看一些观众的谈论,都会觉得唐嫣还是挺不错的,这部电视剧也是值得追剧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