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燕云台》萧燕燕什么时候和韩德让私奔?私奔是哪一集
2020-11-09 16:10:48

  《燕云台》电视剧是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由蒋家骏执导,蒋胜男任编剧,唐嫣 、窦骁 、佘诗曼(佘诗曼 饰) 、经超 、谭凯 、刘奕君 、卢杉 、季晨 、宁理等主演的古装传奇剧。在该剧的第17集中,萧燕燕(唐嫣 饰)决定和韩德让(窦骁 饰)一起私奔。

image.png

  在该集中,耶律贤得知萧燕燕与韩德让失踪,他并没有派人追,也相信萧家与韩家知道该怎么做。萧燕燕与韩德让快马加鞭赶至幽州,只要过了前边的幽州,他们便算是出了大辽。

  天色阴沉即将下雨,韩德让怕燕燕淋雨生病,他与燕燕停在路边小屋休息一晚,二人相抱在一起,认定了彼此,也想着日后的幸福生活。殊不知,追二人的兵马已经在路上,萧燕燕与韩德让注定逃不开大辽,逃不开分开的宿命。

  次日,韩德让与萧燕燕离开大辽之前再登燕云台,俯瞰着这幽州十六州。萧燕燕割下自己与韩德让的一撮头发,她将两段发丝结在一起,二人是在燕云台定的情,也决定将过往的一切埋在燕云台。

  随后,二人相牵着准备离开大辽,胡辇却现身燕云台,她拦下二人,让燕燕同她回去。韩德让与燕燕不愿意分离,二人拼死抵抗,可二人终究是无法与萧家勇士抵抗,燕燕被强行抓住,韩德让则在抵抗中身受重伤,萧燕燕看着韩德让身上的刀伤,痛哭不已。胡辇虽不忍心拆散二人,但她始终牢记着父亲交给她的使命,无法成全二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