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隐秘而巨大》该剧发生在哪一年 李易峰饰演什么角色
2020-11-09 16:40:58

  11月6日晚,李易峰金晨主演的电视剧《隐秘而巨大》总算开播了。这部剧能够说是未播先火,这部剧的开播,也确实是好事多磨,杀青了两年多,很早也就放出过片花和预告片,都没有开播,我们天然对它等待感十足了。该剧在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时段,与正版视频播放平台同时播出。首播当晚,《隐秘而巨大》累积播放量现已成功破亿,并贡献12个热搜话题,而且在豆瓣的评分,也是清一色五星好评。从首播的状况来看,这部《隐秘而巨大》能够说是近期开播新剧中最好的一部电视剧著作,剧中各位艺人的体现也非常不错。

image.png

  《隐秘而巨大》镜头对准的是上个世纪40年代,抗战刚刚完毕的上海滩。尽管人们看似稳定的生活现已降临,但在一般民众不知道的各个旮旯中,白色恐怖依然充满。

  剧中,李易峰饰演的是一个初入职场的小警察顾耀东,他将这个角色演绎得很鲜活、真实、也很接地气,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而他之所以被孤立、被排挤镇压、甚至遭到了冷言冷语,是由于在刑警一处时名牌大学的高学历、在刑警二处时怀揣着“匡扶正义、保护百姓”的理念,与这儿所有的搭档显得方枘圆凿。

image.png

  《隐秘而巨大》不是一般含义的谍战剧,切当地说它是一部民国生活剧。该剧主要叙述的是在那个时期,以顾耀东为代表的这一类有理想、有志向的年轻人的生长过程。在历史的十字路上,他们是如何做出正确挑选。

  顾耀东这个角色,是当时上海滩一个无关紧要的人,一个地道的小角色,但他也是整部电视剧的中心。将他作为那个年代千千万万有志青年的一个代表,将他的生长过程出现出来。其实,几十年前顾耀东的职场经历,和现在的职场法则有很多相近之处。这也是观众在看完之后产生共识的当地。

  除了在职场上的状况让人感同身受外,顾耀东这个小角色的角色仍是很有魅力的,是一个铁憨憨的人设。在调查户籍的时候,由于“多管闲事”抓小偷破坏了刑警一处的行动计划,在接受完批评后,还把赃物两条咸鱼送回了失主家;在协助闻名作家丁放(施诗饰)解决记者问题后,面临对方的签名示好和雨中同打一把伞等居然无动于衷,果然是“注孤身”的性情。

  另外,作为一部谍战剧,在剧情上也是很精彩,非常招引人的。就比如在已开播的10集剧情中顾耀东和沈青禾的对手戏,由于沈青禾衣服上的红色油漆,凭仗法学院结业的顾耀东很敏锐地察觉到她的异样,不仅盯梢她,还去阳台偷闻沈青禾的衣服确认气味,甚至还在雨夜调查时产生打架,在整体剧情上节奏感很强,进展非常不错。

image.png

  从现在播出的剧集来看《隐秘而巨大》是一部从题材、艺人演技和引起观众共识都拿捏得非常到位的影视著作,相信跟着剧情的深化,它能招引更多观众,给观众带来更多极致美好的观影体会。

  最终,借用剧里的一句话 “没有人生来便是英雄,总有人用平凡成果巨大。”这句话,能够成为很多人的座右铭,由于它给人带来期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