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云的真实实力如何?他能打过马超吗?
2020-11-10 16:32:31 武圣人 张飞 刘备 关羽

  如果赵云生气的话,根本没有任何人是他的对手,而马超虽然是非常的厉害,但是和赵云巅峰时期相比的话,是不能够打败赵云的,反而是会被赵云打败。要是平常的话,马超和赵云是能够打一个平手的,但是赵云是进入了发火的状态,已经不再是那个从前文文雅雅的儒将了,而是一尊杀神的话,这个就连关羽都承受不了,更何况是他马超呢。

  在三国演义里面就是这样子的,罗贯中和所有人都是非常喜欢赵云,而对于马超的话也是非常喜欢的,但是和赵云相比的话,马超自然是显得不怎么重要,所有人都希望赵云能够取得胜利。小说就是这样子的,希望那个长得帅又厉害的人能够取得胜利,如果反写这些的话肯定会被骂死的,也不会有人看,所以赵云一定要赢的。

  在三国演义里这两个人虽然描写得非常的少,但是重点还是赵云比较厉害

  在三国演义里面这两个人是得不到刘备的重用的,因为他们对于刘备来讲,刘备都完全是为了自己考虑而没有为他们考虑。像赵云这么厉害的大将,本应该在战场上表现,冲锋陷阵,杀死无数的敌人,能够为蜀国的创造而打向了汗马功劳,可惜刘备没有给他这个机会,让他当上了自己的保镖,每天保护一下自己,完全是没有什么任何事情可以做,而且职位也非常低,根本不算什么大将,而是一个杂牌的将军。

  而马超的话虽然非常厉害,但是他自己身上背负着满门之仇,他投靠了刘备,就是因为刘备答应他一定要杀死曹操,可是刘备没有给他这个机会,反而是让他驻守在一个小小地方。马超在这样的环境待了很久,最后造成了他们的内心非常的崩溃,年纪轻轻就已经去世了,可以说是非常的悲哀。

image.png

  要说他们两个谁更厉害的话,罗贯中在三国演义的笔下,对于赵云的描写可以说是非常多的将他描写的淋漓尽致,马超也描写的非常不错,但是和赵云相比的话,马超还是缺少了那么多细节。这个就是因为人们对赵云的喜爱,所以就要这样子写。

  赵云的实力是非常厉害的,马超自然是比不过他的。

  马超是一个年轻人,虽然他刚开始的时候也非常厉害,但是和赵云相比的话,他还是比较弱小的。赵云可是经过了这么多年打仗,早已经是经历了许多,他可以说是在血海之中走了过来,马超只是打了几个胜仗而已。而且他最著名的就是和张飞和许柱打了几架,但是他们都没有取得胜利,双方都是平手而已。

image.png

  要是到云和马超真的打了起来的话,相信赵云一定会取得胜利的,这个不光是人们相信他一定会取得胜利,而且他是有这么强大的本事的。只要赵云发火的话,他一定会这样子无敌,将对手杀死,而且会越战越勇,不管是有多少对手,他都会和他们打起来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