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萌娃阿拉蕾参演《全世界最好的你》,剧中表现讨喜
2020-11-10 17:31:07

  看过《爸爸去哪儿》第4季的朋友,相信都对素人萌娃阿拉蕾印象深刻:她嘴里时不时冒出金句,模样憨态可掬,让阿拉蕾圈了不少粉,在《爸爸去哪儿4》播出结束后,阿拉蕾就传言身价已经上百万了,有不少网友还说,这哪里是《爸爸去哪儿》,分明是《阿拉蕾去哪捡钱?》不过据一些网友所说,如今的阿拉蕾成了家里的唯一劳动力,父母都靠她赚来的代言费养着,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咱们这就去看看。

  为什么这件事会引起这么大的争议呢?因为2012年出生的阿拉蕾,2016年参加完《爸爸去哪儿4》之后也才不到5岁,之后因为名气大涨,被父亲带着出席各种活动,接商演,拍广告......光是这繁重的工作量,成年人都不一定吃得消,更何况一个不到5岁大的小女孩呢?

  这一消息一经传出,阿拉蕾的父亲便是受到了广大网友的指责,纷纷在说应该让阿拉蕾轻松一点成长,同时也要让阿拉蕾把心思放在学习上,更让网友一言难尽的是,在一次阿拉蕾上节目的时候,主持人无意中问到了阿拉蕾赚钱的事,阿拉蕾亲口说自己家里还有个弟弟,此话一出,阿拉蕾的父母再次被网友批评,理由不言而喻,都在说不能让阿拉蕾赚钱了,之后阿拉蕾果真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现身,据传是父母帮她推掉了各种商演和活动,一心一意搞好学习。

image.png

  直到最近阿拉蕾一张近照被网友发到了网上,这么久不见,阿拉蕾的模样变了不少,照片里面是8岁的阿拉蕾穿着一声戏剧服,正坐在阶梯上笑,看到这种照片之后,不少网友都在说:哎呀,果真还是从前那个阿拉蕾,不过最近的阿拉蕾却是出演了一部热播剧《全世界最好的你》,扮演了剧中小时候的女主,看起来颇为可爱。

  从《全世界最好的你》来看,阿拉蕾的戏应该就是在《爸爸去哪儿4》之后拍的,因为从上面那张8岁的照片来看,跟后面这《最好的你》区别太大了,也只是因为跟《爸爸去哪儿4》中一个模样,所以《全世界最好的你》还因为阿拉蕾的出现,攒了一波大大的热度。

image.png

  然而正是阿拉蕾的出演,不少网友又把矛头指向了阿拉蕾的父母,说又把阿拉蕾带出来圈钱了,其实客观来看这件事,阿拉蕾之前很久都没有作品,时隔这么久,想必父母也是经过了一番疑虑再接的,而且阿拉蕾父母肯定也不希望阿拉蕾就此被观众遗忘,再来一个小小的客串,还是对阿拉蕾事情影响不大的,因此作为阿拉蕾的粉丝,这件事还是需要理性看待一点,不能过于听风就是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