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顶楼》热度怎么样?剧情高能反转不断!
2020-11-10 16:05:46

  关注韩剧的朋友们最近应该都知道《顶楼》,最近的话题热播之作。首播1、2集收视破10,其中第4集因含有婚外情、校园暴力、杀人等场景,被电视台临时调整为19岁以下禁止观看,收视冲到了13.9%,可以说是妥妥的收视话题之作了。目前该剧播到了第5集,总共16集,但这5集真的讲了好多的剧情,每集长达1个多小时且集集狗血高能,被称为韩剧狗血top。

  韩剧《顶楼》是由导演朱东民与编剧金顺玉共同合作的作品,在此之前两人一起合作的《皇后的品格》也拥有着高收视,特别是编剧金顺玉是出了名的狗血女王,之前的编剧作品除了《皇后的品格》外,还有《妻子的诱惑》,也是一部著名的狗血之作。在看完《顶楼》的剧情后,你不得不感叹:我们顺玉到底经历了什么?才能写出这样的作品,集狗血于大成!

image.png

  在《顶楼》中出现了贫富差距很明显的两拨人物,富人们极尽奢华,住在名为“赫拉宫殿”的大楼里,其中住在顶楼的女一是一名富家之女,丈夫是朱会长,权力最高、最有钱的。女儿也是一位住在赫拉宫殿富人,著名的歌唱家,经营的声乐补习班让艺术生趋之若鹜,平时也是挑着学生教。女三是一个穷人,有一个对艺术美声很有天分的女儿,因自己喜欢,纵使母亲不支持叶子爱偷偷学着声乐,梦想着去清雅艺高。

  但女三女儿所在的中学,只有一个声乐保送名额,因此遭到了有钱人家女儿的嫉妒,被设计陷害,勒令转学。但女三女儿仍然不甘心,找到了女二的辅导机构,希望女二能教自己,女三赶到阻止。此时,女二终于见了女一,原来,他们之间也有着一段前尘往事。

image.png

  女三之前是清雅艺高的一名学生,有实力又自信,女二是同届的,因为爸爸是校长所以纵使实习不够,却屡次拿奖,抢了本该属于女三的荣誉,在一次争执中,用奖杯划破了女三的脖子,并污蔑是女三伤害的自己,女三被退学。看到女儿学习声乐,仿佛预知了女儿和自己一样的人生,所以不允许,但架不住女儿拼了命的热爱,最终还是同意了。但在最终的升学艺术考试中,按照本来的实习是能合格的,但因为女二是清雅艺高的校长,串通其他评审,给予了预备一号的成绩。

  到这里 ,看起来好像没有女一什么是,但女一才是绝对的女主。女一再嫁给现在的老公朱丹泰之前,丈夫惨遭杀害,自己即将临盘,孩子在生下来后,一直靠着呼吸机维持生命。自己除了照顾着自己的孩子,还照顾着朱丹泰前妻留下来的双胞胎兄妹。本以为就这样生活下去了,但事实却并非如此,老公朱丹泰藏着更大的阴谋,他杀死了自己之前的丈夫,调包了和之前老公的亲生孩子,但当他费心心力终于找到亲生女儿——双胞胎的浦西老师闵雪雅,闵雪雅却在自己的面前被人从大楼上推了下来,掉落在了赫拉宫殿的雕塑上,死亡。凶手至今还没有揭秘。

image.png

  目前进行到剧情最高能的环节了,女一开始复仇,看起来柔弱的富家之女手段也越来越狠厉,在最新一集的预告中,女三接到了赵议员的电话,赵 议员怀疑是女三把自己包养演员小三的事情捅给了媒体,并让她到自己家里,要当面对峙。当女三赶到赵议员家里后,发现赵议员已经被杀害,后面的剧情有待剧集的进一步播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