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心宅猎人》是什么剧情?赵圆瑗新剧未播先火
2020-11-15 16:00:34

  说到赵圆瑗,想必大家都很熟悉。赵圆瑗是《天龙八部》中清冷孤高的木婉清,也是《旋风少女》中个性张扬的方婷宜,更是《剑王朝》中英姿飒爽的夜策冷。

  今年,赵圆瑗又凭借着《半是蜜糖半是伤》中的乔娜一角,让自己圈粉无数,成为了娱乐圈万众瞩目的实力派演员。最近,赵圆瑗又有一部新剧未播先火,那就是《心宅猎人》。

  该剧剧情高能反转,再加上高颜值主演太吸睛,肯定是爆款没跑了。在该剧中,赵圆瑗、侯明昊、祝绪丹共同演绎民国奇事,让很多观众非常地期待。

image.png

  《心宅猎人》改编自悬疑小说作家贰十三的《凶宅笔记》,主要讲述的是死亡游戏幸存者江烁与心理医生秦一恒跟神秘势力斗智斗勇的一段民国版盗梦空间的故事。

  赵圆瑗在该剧中饰演的是女二梅娘,她是重重迷雾的关键人物。赵圆瑗是一个颜值与演技双在线的实力派演员,由她担任该剧的女二,肯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该剧的男主江烁,由流量小生侯明昊饰演。侯明昊在该剧中是一个喜欢倒卖凶宅、精通各种催眠术的神奇人物,他将带领大家揭开重重迷雾。

  侯明昊在《寒武纪》、《镇魂街》、《人不彪悍枉少年》等多部作品中,都有出色的表现。这次,由他担任该剧的男主,无论是颜值还是演技,肯定都会带给大家惊喜。

image.png

  而该剧的女主,由当红小花祝绪丹饰演。祝绪丹是杨幂旗下的艺人,她凭借着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谈判官》、《一千零一夜》、《倚天屠龙记》中的精彩演绎,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

  这次,祝绪丹在该剧中饰演的是元慕清 她是一个拥有双重人格的军阀大小姐。《心宅猎人》在去年就杀青了,今年又发布了预告片,相信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了。大家期待这部作品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