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令人心动的offer》第二季什么时候播?一周更新几集
2020-11-14 11:34:13

  令人心动的offe剧情讲述了八名怀抱着律师梦想的法学院学生,离开校园,步入职场,经历为期一个月热血残酷又励志的律所实习生活,争夺两个律所转正offer的故事。

  《令人心动的offer》以职场观察为核心定位,在代入式、沉浸式的场景构建方面下足了功夫。节目设置了两个展示空间,位于上海的一家律师事务所是节目内容展开的主要空间,8名实习生…

image.png

  据悉,《令人心动的offer》第二季于11月11日起在腾讯视频独播,每周三20点会员抢先看,每周四20点免费看。

  11月11日,《令人心动的offer》第二季正式开播,新晋实习生李晋晔、王骁 、丁辉等人的表现引发了观众和网友的关注讨论。在延续第一季律政职场题材的基础上,本季节目聚焦95后进入职场的真实状态,让不少观众都产生了代入感。制片人王鑫璇和李文妤都提到,如果说第一季节目是每一个人在初入职场第一年的样子,第二季节目就是步入职场第二、三年看到的景象,“所谓的残酷只是这一季我们把职场真实的生存规则,搬到了实习生活当中”。

  同时,《令人心动的offer》第二季制片人是李文妤,加油团成员是何炅 、范丞丞、周深、杨天真、徐灵菱和飞行嘉宾Yamy郭颖等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