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号手就位》是什么剧?李易峰又一新剧官宣
2020-11-16 15:37:29

  “现在的你是演员,而不是偶像爱豆”,看过最近热播大剧《隐秘而伟大》的观众,这应该是最想对李易峰说的话。沉寂了三四年的李易峰,本以为他会带着“初代流量偶像”的荣光渐渐消失在大家的视野里,不曾想凭借一部压档2年的年代剧再次翻红了。在央视八套频道播出的《隐秘而伟大》击败了央视一套和芒果台等一众大台收视夺冠,创造了奇迹,也让大家真正认可了李易峰,承认他确实是一名真正热爱演戏的演员。

  《隐秘而伟大》收视夺冠成爆款

  的确,在《隐秘而伟大》这部年代剧中,能爆红的原因很多,比如精细化的服装和建筑风格,导演王伟塑造了一个十分还原的一个个场景;配角们都很给力,演技精湛角色塑造得非常好;但是,这部剧的主人公仍然是李易峰饰演的“顾耀东”,整部剧的核心讲的是他,李易峰演得不好一切都白讲。

image.png

  但李易峰撑住了“顾耀东”也撑住了这部年代剧,在网上收获了高达8.2的评分超过了《庆余年》,收视成绩夺得第一,网络播放量也突破了9亿,可以说,这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爆款年代剧,并且得到了观众认可。

  现在没有人会觉得李易峰是流量派演员了吧?他只是一位想演好戏的初代流量。同时,也是因为《隐秘而伟大》这部剧的爆红,李易峰的其他剧也渐渐有了要播出的架势,譬如最近翻红的李易峰又有一部新剧官宣,这部剧同样也是李易峰主演的一部优质新剧,其实期待值一点都不比《隐秘而伟大》低!

image.png

  李易峰新剧官宣来袭

  这部剧就叫做《号手就位》,讲的是大学生“夏拙”和三个性格互异的室友成为了一名火箭军的新兵,在经历了重重磨砺后明白了自己的责任,最终和老兵们一起,成为火箭军中的“王牌部队”。

  李易峰的新剧是军旅题材,并不是那些容易成为爆款的都市爱情剧,看得出来李易峰确实是想转型成为一名真正的演技派,而不是说说而已,这样的军旅剧题材能很好的锻炼他的演技,也令人十分期待。

image.png

  而李易峰饰演的人物角色,自然就是男主角“夏拙”了,这个角色对李易峰来说也很重要的,已经凭借“顾耀东”打开口碑的他,如果下一个新角色还能收获观众的满意与欣赏,那就可以说李易峰是真正的转型成功吧。

  配角阵容超豪华

  而再来看看《号手就位》的配角阵容,不曾想也有许多大家熟悉的身影加盟出演了,阵容这下看起来是非常豪华了,实力派演员就是剧的质量保证!

  比如搭档李易峰演他在剧中室友“欧阳俊”的演员,就是当红小生陈星旭啦,他也参演了这部剧。陈星旭被大家熟知的电视剧就是《东宫》了,陈星旭的演技在线,颜值也很高,他的出演令人惊喜也让粉丝观众很期待吧。

image.png

  然后还有女主角,也是近期非常火看的一位女演员,她就是张馨予啦,身为军嫂的她也同样参演了这部剧,张馨予的清冷气质也挺时候演样一部军旅剧了,看着剧照感觉也不错。

  此外还有很多实力派配角也在《号手就位》里出演了角色,例如肖央饰演的“郎永诚”,段博文饰演的“林安邦”等等,也是令观众十分期待的角色。此外还有章若楠,邓莎,于震,于波等一批优秀演员加盟,阵容是非常强大了,等到播出相信又会成为一部爆款剧吧!

image.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