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影《长津湖》易烊千玺饰演的是谁?挑战新角色引人期待
2020-11-16 15:50:15

  最近,下半年有多部电影都官宣了,每一部都很受大家的期待,如今,又有一部史诗级电影《长津湖》来袭,该片的两位主演就是吴京和易烊千玺了。

  该片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志愿军连队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

image.png

  该片以抗美援朝的一次战役为主线,1950年,中国志愿军部队与美军在朝鲜长津湖地区交战,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将美军1个多师分割包围于长津湖地区,歼敌1.3万余人,扭转了战场态势。这次战役收获了三八线以北的东部广大地区,是扭转局势的关键一战,而中国人民志愿军也付出了惨痛的牺牲,在零下三十多度的极端天气中,很多先烈是以端着枪的姿势被冻僵,志愿军战士服从命令视死如归、冻成冰雕也不退缩的革命精神。

  易烊千玺TFBOYS的一员,不仅会唱歌也很会跳舞,一直以来都在不断成长,从《青云志》中饰演的小七,到《长安十二时辰》中饰演的李必,再到《少年的你》中颠覆饰演的小混混刘北山,该片不仅获得了超高票房,也让大家看到了他精彩的演绎,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还获得了圈内更多前辈和专业人士的认可和期待,以及第3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最佳新演员双提名和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等奖项,不仅是因为他的高人气,而是他有着很强的实力,对于他此次的出演也是非常期待的,易烊千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在各方面的造诣也都不低,相信他也会在演绎方面越走越远。

image.png

  吴京作为《战狼》的导演和男主,实力也是非常强劲的,并凭借该片获得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导演提名、第2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处女作奖、第20届华鼎奖最佳新锐导演奖,在接下来的《战狼Ⅱ》中创下了国产电影历史最高票房记录及全球单一市场单片最高票房记录,以及《流浪地球》《金刚川》《我和我的的祖国》也都是非常不错的,不仅是一名实力派演员,还是一名优秀导演,对于他们两人的强强联合,也是非常期待的了。

  据悉,吴京和易烊千玺在里面饰演一对兄弟,还要被吴京揍。吴京则表示在戏里真的会狠狠的揍易烊千玺,但是在现场就说“这么可爱的小孩我怎么下得去手”,千玺也回应说“京哥已经把我当弟弟看了”。

image.png

  该片是由兰晓龙、黄建新编剧,陈凯歌、徐克、林超贤联合监制、联合导演,可谓是实力强劲的团队,该片应该是2021年播,明年建党一百年,所以作为献礼片上映,大家是否期待不已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