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遇见璀璨的你》是什么剧?女主是偶像剧女王
2020-11-16 15:51:37

  这段时间已经开播了不少电视剧,但还是有很多电视剧在压着处在未播的状态,除了《有翡》,《冰雨火》,《庆余年2》,《余生请多指教》,还有就是金瀚的都市职场情感剧。

  01《遇见璀璨的你》将袭这部剧就是《遇见璀璨的你》,讲述了女强人独孤若男突遭手下艺人宋子豪和员工的联合背叛后,风生水起的事业在一夜间跌落谷底。从不认输的若男誓要东山再起,她在费尽心力打造思达开事业第二征途的过程中,阴差阳错与文气且毒舌的总裁季默开始了重塑彼此又“璀璨”自我的独特互愈之旅,两人带着各自过去的情感印记,辛辣上演了一场熟龄男女间的爱情攻防战 。

image.png

  这部剧由陈乔恩、金瀚领衔主演,陈宥维、王子璇、邹廷威、王嘉宁、王子睿、谢帅等联合主演的都市职场情感剧。

  金瀚这位演员大家都是非常熟悉的了,虽然这是一部姐弟恋的电视剧,但是只要是金瀚作为男主角就一定是丝毫没有违和感的,毕竟金瀚之前其实都有和其他明星姐姐搭档演过爱情剧,那CP感叫一个绝!金瀚在都市剧中一般都是非常霸气的呢,所以很多观众看了金瀚演的电视剧后就直接路转粉了。

image.png

  02剧情甜蜜程度堪比厉致诚只不过跟往常不一样的是,金瀚与相差14岁的姐姐合作,有着一定的难度,毕竟在剧中两个人出演的是情侣,这么大的年龄差,对金瀚来说有着一定的压力。

  《遇见璀璨的你》这部剧需要演员在一起配合,金瀚和陈乔恩两人为了出演这个角色,私下经常在一块探讨,甚至连吃饭的时候都是在剧组吃的,而不是各回各自的房车里,看得出来两人对角色是很喜爱的。

  正是因为两人的钻研,这部剧的甜蜜程度堪比厉致诚。厉致诚这个角色是金瀚成名的一位剧中人物,当时他跟赵丽颖合作的《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超级甜,也是因为这个角色,让他一战成名。这部剧当时我还追着看呢,真的超级好看,金瀚把这个角色塑造得很完美。

image.png

  如今金瀚有了很好的发展,赵丽颖也产后复出回归日常的生活以及工作中去,两人各自安好,也有完全不一样的感情规划。作为老板赵丽颖把金瀚培养得很好,现在金瀚独自美丽,官宣跟张芷溪的恋爱消息,又与41岁的陈乔恩合作《遇见璀璨的你》,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力。

  03女主是偶像剧女王她跟超级多的男神合作过,比如:明道、张翰、王一博、陈晓等等都跟她合作过,不得不说她是“男神收割器”。

  她还拍了超级多的偶像剧例如《王子变青蛙》、《天使的幸福》、《佳期如梦》、《命中注定我爱你》等都是脍炙人口的偶像剧,所以她也是被称为“偶像剧女王”。

  陈乔恩这个“教主”也是众所周知的女演员了,出道这么多年出演了很多电视剧,也是一位实力“收视女王”了。陈乔恩这位女演员是不管什么年龄段的人都认识的,她带给我们太多经典的作品,也是圈粉了特别多观众的呢。

image.png

  04金瀚恋情吸引关注比起出演的新剧,更多人比较关注金瀚的恋情,尤其是在看到这部剧新剧的海报后,网友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看金瀚给女友解释的画面,光是想想就已经很期待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