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青春创世纪》可乐是谁饰演的?她还有哪些作品?
2020-11-18 17:27:10

  近日,由陈凯歌监制,陈飞宏执导,国内首部电商题材电视剧《青春创世纪》正在爱奇艺热播。该剧作为首部展现电商直播行业的创业励志甜剧,11月8日开播以来,话题热度持续飙升。事业爱情双丰收才是创业甜剧的标配,黄景瑜与吴谨言的CP搭档也是热力十足。

image.png

  有人爱情事业齐头并进,有人一心只想搞事业。马倩倩饰演的可乐真可谓是头号搞事业型主播。任你爱情像阵风,唯有头部主播才是梦。可乐初次登场出口便是“豪言爽语”自信傲娇的个性,“震住”黄景瑜,成功拿下offer。引网友笑称:这姑娘有潜力,豪横职场打工人。

image.png

  可乐的事业心,也引来了“挖墙角”的陈总。最新剧集中,“带劲儿”可乐再次上线,句句话中精确的分析出陈朗的目的与自己的价值,实力诠释颜值智商绝对不掉马。头部主播的地位、一手资源的力推。面对利益的诱惑,可乐闪烁的眼神,深思的表情到下定决心语气,一连串的表演让人确信她仿佛就是职场中摇摆不定的自己。而她那句:相比于画大饼,我更喜欢等价交换。更是说出了绝大部分职场人的心声。

  真·职场真实清醒打工人没错了。

  行业竞争不可避免,锐直播与云直播的较量也明晃晃的进行着。可乐头部主播的位置到底能不能做实,创业主播天团的追梦之路是怎样的呢,周日至周四晚20:00,爱奇艺视频一起追剧。

  据悉,马倩倩主演的电影《双面镜》即将杀青,期待可乐带来的另一种惊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