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的厘米》佟丽娅搭档佟大为,空降湖南卫视金鹰剧场
2020-11-18 16:35:03

  由佟丽娅、佟大为主演的《爱的厘米》空降湖南卫视金鹰剧场,其实这部剧本是江苏卫视的招商剧,现在换台播放,你们期待吗?

image.png

  飒酷的机长关雨晴和心外科医生徐清风这对CP的组合还挺让人期待。之前听说两人要合作这部剧的时候,大家都是认可的。毕竟佟丽娅和佟大为两人的演技很好,又能扛剧,觉得他们的组合可以擦出不一样的火花来。

image.png

  《爱的厘米》里佟丽娅饰演的关雨晴和佟大为饰演的徐清风两人的初见面就是从误会开始的。关雨晴化身为正义女性,严厉斥责徐医生是渣男,脚踩两只船。谁能想到两人初遇的场景竟然是这样一场闹剧,网友们迫不及待想要给关机长一个真香警告了!

  《爱的厘米》佟大为、佟丽娅“双佟CP”太上头,首播就让人追剧停不下来,主要是这部剧的演员阵容实在是太强大了。这部讲述跨职业情感的故事,两个相爱的人如何突破重重枷锁,最后抵达爱的彼岸的过程。

image.png

  除了佟丽娅、佟大为两位主演外,配角演员十分强大,许娣、韩童生、涂松岩、胡可姜妍、檀健次、郑合惠子等人都在剧中有精彩的表现,《爱的厘米》这部剧光是从演员阵容上就非常让人期待了!

  从首播的剧情来看,这部剧的节奏自然,没有什么扑朔迷离的剧情,就只是简简单单反映现实生活的一部都市情感剧,这一点跟之前孙俪主演的《安家》有点类似。

image.png

  《爱的厘米》首播,大家对这部剧的评价很不错,演员阵容更是非常强大。虽然是一部反映现实生活的电视剧,但是想要取得很高的热度也是不容易的,因为这样平淡的现实生活很难刺激到观众们的神经,剧中还是要有一些值得讨论的话题才能引发关注。

  《爱的厘米》这部剧的播出也是经历了一番波折的,本来是江苏卫视用来招商的一部剧,佟丽娅搭档佟大为的阵容,非常有看点。但是最后这部剧却没有在江苏卫视播出,而是空降湖南卫视的金鹰剧场,还是让人很意外的。不过,不管是在哪个平台播出,对观众来说,只要是这部剧的剧情好看值得追就好了。

image.png

  佟大为饰演的帅气医生和佟丽娅饰演的飒酷机长,两人很有缘分。但感情之路却被两人家庭阻拦,徐清风的妈妈平时什么都要管,插手两人的爱情。而关雨晴还有一个强势的爸爸,严重的重男轻女。关雨晴所有的收入都要给爸爸,而她爸爸把这些都接济了关雨晴的弟弟关振雷。

image.png

  剧中这样的人物设定,还是很能反应一部分生活的,毕竟现实中存在不少这样的父母。遇到这样的强大的阻拦,不知道关雨晴和徐清风之间的感情又会经历怎样的波折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