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人生若如初见》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吗?主演是谁
2020-11-20 17:42:00

  近日,由CMC Inc.华人文化集团公司、爱奇艺、人民交通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五元文化出品,王伟执导,江奇涛、张勇、胡亚编剧,李现 、春夏 、魏大勋 、周游 领衔主演,朱亚文 特别出演的历史正剧《人生若如初见》发布了先导预告,预示着这部剧即将和大家见面了。该剧以李现、春夏为主角,讲述了甲午战争失利后,奋起救国救国的志青年的悲欢离合,刻画了革命志士浴血奋战,推翻久违的旧秩序,最终走向振兴中华,民族复兴的革命道路的年代史诗。

image.png

  据悉,该剧是原创剧本,不是小说改编。该剧在剧本制作、布景打造、服饰设计等各个环节精益求精,用心打磨,不仅业内瞩目,也让观众有了更多期待。有网友坦言:“这剧质感真的好绝!历史的厚重感和时代的悲凉感扑面而来!

  剧中,李现饰演的贵族少年良乡、春夏饰演的革命流亡者秋红、魏大勋饰演的革命党杨凯之、周游饰演的北洋武右卫军李人骏(李现 饰),与朱亚文饰演革命流亡者俞天白在邮轮上相遇。五人宿命自此紧密连接,他们历经个人沉浮、思潮流变,始终胸怀理想、不断探索,为振兴中华倾尽全力,并在时代洗礼中一路成长蜕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