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燕云台》李思是怎么死的?韩德让为什么要怪罪燕燕
2020-11-19 15:51:10

  萧思温死亡的真相查出来之后,幕后的几位真凶都伏法了,萧燕燕的大皇子出生,大姐夫死了,大姐的孩子没了,最后去了边关,二姐一家也终于团聚,韩德让因为被人传言皇后关系不清不楚,在李思的逼婚下结婚,两人离开京城十一年的时间,以为可以这样平淡的过一生,但最终还是回来了。

  李思知道韩德让要回京就非常的反对,她害怕他和萧燕燕的感情复燃,会害了他自己,但韩德让只是为了国家,萧燕燕也是为了国家,李思却不是这样想的,她觉得只要他们在一起就会有意外发生,女人的妒忌心理上来之后,什么道理也都想不明白了,最后只能被别人找到机会搞事情。

image.png

  李思一个人在家喝闷酒,说是皇后赐给韩德让的酒,她偏要去喝,明明身体不好但还是要作,这时候的韩德让在宫中正在为她求情,听两人的对话,应该是李思有嫌疑害皇后和她的孩子,韩德让说妻子一直身体不好,经常都是卧床休息的,应该不会做坏事,他会去好好查清楚。

image.png

  就在韩德让帮李思解释的时候,有人传信说李思喝了毒酒,正是喝的后赐的酒,这下燕燕也解释不清楚了,韩德让李思的死怪在了燕燕的头上,这是耶律贤开心的事情,如果都认为李思是因为皇后死的,韩德让他们两人的关系就会有隔阂,就不会再那么的交心了。

image.png

  李思死的太窝囊了,本来就是一个替代品嫁给韩德让,十几年也没有生一个孩子,身体差还要喝酒,把自己的身体越喝越坏,最后又因为别人借皇后的手杀韩德让,她却偏要因为妒忌去喝那酒,最后就这样中毒了,真是越越可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