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今夕何夕》刚开播,孙怡新剧《与晨同光》就发布角色海报
2020-11-25 16:27:31

  亲爱的小伙伴们,大家好呀!不知道的大家有没有发现,在最近这段时间里,有不少电视剧都已经是陆续定档播出了,而且每一部电视剧在播出之后,都获得了观众们的高度关注。

  有关注孙怡这位演员的观众应该都知道,孙怡和金瀚合作主演的《今夕何夕》这部作品也已经是播出了,这部作品在播出的时候,可谓是吸引了不少观众们的关注。

  根据观众们的反应看到,对于《今夕何夕》这部作品的评价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且孙怡和金瀚在这部作品中,也都获得了不少观众们的好评,看到这两位男女主角合作,也让不少观众都被两人给圈粉了。

image.png

  想必大家也都知道,孙怡自从出道以来,很少有看到她拍摄古装剧,所以看到她在《今夕何夕》这部作品中的造型还是挺吸引人的,有不少观众都被她的古装造型给吸引了。

  有关注《今夕何夕》这部作品的观众应该都知道,这部作品才刚刚开播不久,不过看到这部作品的收视率和评价相对来说还是挺不错的。

image.png

  没想到的是,如今《今夕何夕》才刚开播不久,孙怡又有新剧发布角色海报啦,不得不说孙怡的事业发展得也实在是太好了吧!

  虽然说看到孙怡已经是有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出现在观众面前了,不过看到她现在又有新作品官宣角色海报,这无疑是吸引了不少观众们的目光。

image.png

  而孙怡这次官宣角色海报的电视剧是《与晨同光》,想必对于这部作品,有很多观众也都有听说过吧?这部作品是由孙怡和白敬亭合作主演,目前这部作品也拍摄了有一段时间了,可惜迟迟都没有播出。

  其实对于《与晨同光》这部作品还是挺令人期待的,要知道,不管是孙怡也好,还是白敬亭也好,这两位演员可都是备受观众们的期待,人气热度也都非常的不错。

  根据《与晨同光》官宣的剧照海报看到,孙怡在这部作品中的造型也都相当的不错,让人看上去很有女主角的味道。

  不得不说孙怡的造型也实在是太美了吧,不管是在古装剧中,还是在现代剧中,这颜值都非常高,各有各的味道,简直是让人看得挪不开眼。

  而白敬亭在新剧中的角色海报也都非常的帅气,看到这样的白敬亭,跟孙怡两人看起来简直是CP感十足啊,光是看着两人的角色海报就已经是觉得CP感十足了。

image.png

  就是不知道在《与晨同光》这部作品中,孙怡和白敬亭又将会有什么样的精彩表现呢?光是看着两人的角色海报其实还是挺有CP感的。

  不过相信两人在这部作品中,也将会有不凡的表现吧,毕竟两人的演技在娱乐圈中也都是可圈可点的,光是看到两人的角色海报就已经是让人期待不已了。

  没想到孙怡的新剧《今夕何夕》才刚开播不久,就连《与晨同光》这部作品也再次官宣了角色海报,其实这部作品之前就有官宣过一组演员角色海报,通过海报看到,两人在新剧中的造型也都相当的不错。

image.png

  看到《与晨同光》发布角色海报,让不少观众都表示,难道这是要定档将播了?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也实在是太令人感到期待了吧!

  不得不说孙怡的资源也实在是太好了,这新剧才刚播出,另一部新剧也已经是发布角色海报,想必这部作品很快就要跟观众见面了吧!

  如果不是因为即将官宣定档播出,官方也不会这么快就又官宣演员们的角色海报了,而且这部作品早前也已经是官宣过一次了。这么说来,或许《与晨同光》这部作品很快就又要跟观众见面了吧!

  在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自然还是挺令人感到惊喜的,不过目前这部作品还没有正式官宣播出的时间,也只不过是发布演员的角色海报,不知道这部作品什么时候能够跟观众见面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