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心宅猎人》江烁是谁演的?扮演者资料介绍
2020-11-24 16:55:49

  《心宅猎人》剧中男主江烁的身份结局怎样呢?据悉,江烁,男,24岁。精通催眠,聪颖鬼马。金钱至上却义字第一的失忆江湖小买办。天资聪颖,鬼马神通,平日里爱碎碎念,最大兴趣就是赚钱,富有正义感,深谙自保原则,不做吃亏的事。

image.png

  同时,剧中江烁的扮演者是侯明昊 。侯明昊,1997年8月3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2014年12月12日,侯明昊以fresh极客少年团组合成员身份正式出道,并随组合发行首张专辑《UP 4 U》。2015年,出演电影处女作《笑林足球》。

  2017年3月,出演悬疑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饰演少年唐川;8月,凭借在优酷自制网剧《寒武纪》中饰演的“双面少年”捡子获得金骨朵网络影视盛典年度最受欢迎网络剧男演员;同年,主演剧版《西游记女儿国》,饰演少年唐僧江流儿。2018年1月,主演热血青春校园剧《人不彪悍枉少年》,饰演男一号花彪。2019年,主演青春片《回到过去拥抱你》。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