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今夕何夕》又是三生三世的套路,孙怡金瀚轮回拯救苍生
2020-11-25 16:35:51

  《今夕何夕》是由孙怡、金瀚、檀健次领衔主演的古装言情剧,该剧根据时久的小说《玉昭词》改编,讲述了拥有莲身的“半仙”冬月与算无遗策的权臣冯夕历经三世爱恨纠葛携手阻止战乱的故事。故事主要讲的就是女主角和男主角之间三生三世的特别虐的爱情故事。

image.png

  最让人感觉意外的是这部剧的设定居然是读档重来!孙怡饰演的冬月为了守护世间安宁,保护天下百姓,经历了三次逆转时空,却发现与“大奸臣”冯夕有着宿命的牵绊。这种穿越时空的设定就很吸引人的目光,也让人特别期待剧情的发展,这样的设定是这部剧的亮点,特别能够让人有看下去的欲望。

image.png

  孙怡饰演的女将军冬月死于定远之乱,因一心想阻止战乱的发生,而被尔玉用玉笛送回八年前,然后与“大奸臣”冯夕相识,却因立场不同也误会渐生。为保护天下苍生,冬月独自刺杀陆远潼,而冯夕其实早有部署,但为时已晚,也就像是我们之前看的哪吒一样,有个莲藕之身,只要不破坏她手上的玉笛,就算把身体上弄在多伤,只要一遇水就可以复活。女主和男主的感情纠葛也就是在他互相被杀互相救中不断重复着,女主慢慢的爱上了冯夕就是男主。

image.png

  《今夕何夕》的剧情节奏也很快,女主出场十分钟后就想起了自己是谁,开始一门心思搞事业,想阻止那场战乱的发生,但女主开局就挂了,因为她在去往京都的路上遇到了男主,她想胁迫男主杀死定远侯,谁知男主转身拔剑就把她给杀了,还把她丢到了河里,剧情非常高能,要搁在其他剧里,差不多就要全剧终了。冬月回到8年前后,一直都不相信男主,也因为她的到来导致战乱提前发生,因为尔玉送给她的那只玉笛有逆转时空的能力,她第二次回到过去,对男主冯夕深信不疑,但这一世的冯夕却把她给忘了,后来男主还是爱上了她,并且为了阻止战乱和陆远潼同归于尽,于是冬月第三次回到过去,这一次她和男主终于有了一个圆满的结局。

image.png

  从剧情简介来看,这部剧是甜中有虐,但是这样的故事情节一波三折,还是比较吸引人的。电视剧《今夕何夕》改编自时久的小说《玉昭词》,除了金瀚和孙怡之外,这部剧还有檀健次以及余承恩等人的倾情加盟,相信这样的豪华阵容能够给大家带来一段不一样的古装爱情故事。与此同时,金瀚与孙怡的组合看起来也是CP感十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