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今夕何夕》开播就受好评!女主孙怡在剧中的扮相很惊艳
2020-11-25 16:38:43

  由金瀚、孙怡主演的古装剧《今夕何夕》开播后,剧情节奏快,男女主的人设很圈粉,让人追剧停不下来!

image.png

  《今夕何夕》这部剧的剧情设定很有意思,女主三次回到过去,终于和男主携手走到了一起。虽然有很多古装奇幻剧,但是《今夕何夕》这部剧还是让人眼前一亮,女主逆天改命、扭转时空回到过去,人设很带感!

  《今夕何夕》播出后剧情备受好评,男女主的人设都很有意思。男主冯夕是个奸臣形象,属于是个祸乱朝纲的坏人,做事情狠辣不择手段!但是他却不是那种绝对的坏人,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替自己母亲报仇。

  而女主冬月是大胤朝的女将闻心,因为定远侯谋反,女主开了七年的苦战,但是最终还是失败了。之后女主在神秘人尔玉的帮助下,重新回到了战争爆发前的一年,这样带有奇幻色彩的剧情,太让人心动了。女主仿佛开了上帝视角一样处处开挂,人设很带感!除此之外,女主还拥有不死之身,只要她手中的玉笛完好,她就能不死不灭,受伤之类的对于女主来说都是小菜一碟,毕竟她是用莲藕做的身躯,只要一遇到水就可以了。

image.png

  拥有如此高能设定的女主和男主相遇简直太让人期待了,虽然两人有相同的目标,但是女主刚开始并不相信男主,两人之间更是误会重重。

  不过女主冬月阴差阳错地留在了男主身边,这样的剧情发展也很利于推进男女主的感情线!

  《今夕何夕》的剧情节奏快,剧情环环相扣,让人追剧停不下来的节奏。能有这样一部如此吸引人的古装剧,还是很让人惊喜的。虽然《今夕何夕》开播因为剧情节奏快,男女主人设带感备受好评,但是网上也出现了一些批评的声音。

image.png

  金瀚饰演的男主冯夕颜值被嫌弃,引起了一大片的吐槽,纷纷表示他的颜值太低,不适合古装。金瀚的现代戏装扮很有坚毅凌厉的感觉,像是之前和赵丽颖合作的那部剧中,金瀚就能很好诠释男主人设。

  但是在《今夕何夕》这部古装剧中,金瀚给人的感觉长了一张反派的脸,古装造型并不是那么适合,而且从一些镜头里看,他的仪态也不是很好。

  如果说,金瀚在剧中的造型被嫌弃,那么孙怡在剧中饰演的女主装扮就让人惊艳了!孙怡的长相清新灵动,长发披肩的造型让人很容易就get到孙怡的美。

image.png

  孙怡白衣吹笛,红衣舞剑的造型真的是绝了,古装造型真的很让人惊艳!孙怡的气质很适合古装,舞娘的造型每一帧都美到让人尖叫,这样的颜值真的是长在了观众们审美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