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近期评分最高剧盘点 《隐秘而巨大》8.1分占据第二名
2020-11-26 17:15:23

  尽管当下有许多电视剧播出,可是许多播放量尽管高,那都是以为主演们,都是一线明星,才带来了那么高的人气,可评分却适当低,被吐槽是烂剧,仅仅粉丝们喜爱看,那么就让咱们了解下,近期“评分”最高的剧:《隐秘而巨大》8.1分仅第二,第一真王者。

  第一名:《棋魂》8.3分

  可是作为第一的这部剧,才是真王者了,要知道这部剧刚播的时分,许多人都不看好,并且打了很低的评分,可现在却成为了经典,不知道多少人都喜爱看,主演便是胡先煦和张超了,后续剧情也开端虐心,让咱们不舍得。

image.png

  第二名:《隐秘而巨大》8.1分

  这部时代剧的播放量,单天均匀都有一个亿,并且评分高达8.1,实在是太厉害了,其间主演便是李易峰金晨、王泷正等人,叙述的便是小警察男主,遇到女主和男二后,坚定了自己的信仰,还跟女主走到了一同的故事,十分好看。

image.png

  第三名:《非凡三侠》7.4分

  同样是近期刚播的动作轻喜剧,但却收获了十分高的口碑,评分也达到了7.4分,其间主演便是张智霖、黄宗泽、周秀娜,全都是咱们的老熟人,叙述的便是三人意外卷入案子后,联手化解危机,发生的各种风趣的故事。

  第四名:《双夭记》7.1分

  这部剧的人气和热度,都是适当低的,首要便是主演们仅仅小艺人,但却让大家都适当喜爱,那便是李嘉铭、文生、于乃佳、岚欣了,仍是一部双男主的古装武侠剧,叙述的便是隐秘身份的皇帝,跟捕快相遇后,一同匡扶正义的故事,十分有亮点。

  第五名:《亲爱的麻洋街》6.6分

  这部剧也是刚结束的著作,尽管开播的时分,热度适当高,可是因为剧情比较一般,不太吸引人,也比较磨蹭,所以慢慢失去了热度,其间主演便是许魏洲谭松韵了,而一些副角的演技,都适当不错,仍是很让人喜爱的,评分也中规中矩,可能不少都靠艺人撑着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