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心宅猎人》主题曲叫什么?是谁演唱的?
2020-11-26 17:08:28

  《心宅猎人》是由爱奇艺、涌艺影业出品,华谊兄弟、美拉传媒联合出品,冯小刚担任总监制,李泽露执导,侯明昊、刘冬沁、祝绪丹等主演的悬疑奇幻剧。《心宅猎人》原声带共由3首歌曲组成,该剧影视原声带由韶愔音乐娱乐发行营销,诗和远方文化传媒制作完成。歌手信演唱主题曲《猎心》及超脱版《猎心》,知名制作人和汇慧合作宝藏男声王野诠释演绎片尾曲《放了她》。

  真假交织欲望无处躲藏 寻求本心救赎

  影视剧《心宅猎人》讲述了房屋买办江烁(侯明昊 饰)、心理医生秦一恒(刘冬沁 饰)、怪力警花元慕青(祝绪丹 饰)三人因桩桩悬案而牵扯不断,为了寻找幕后真凶“六指”结伴同行,穿梭心宅梦境勘破天机的故事。

image.png

  主题曲《猎心》由和汇慧、王梓同作曲,廖羽、和汇慧作词,实力歌手信倾情演唱。歌曲旋律热血振奋,真实动听,带我们走进心宅猎人的世界,感受这场“生死游戏”的紧张与悬疑。

image.png

  片尾曲《放了她》由和汇慧、王梓同作曲,廖羽、和汇慧作词,和汇慧、王野演唱。“放了她,别说话。沉默代替了回答”有时候,也许放手后的思念是忠于内心的选择。整首歌曲中表达着爱而不得、隐忍守护的动人情感。两人为彼此依靠,现实却不能相守。

  音乐助力影视 更多精彩尽情期待

  电视剧《心宅猎人》一经播出热度高居不下,播出后的原声音乐也是深受圈内外人士的好评。据悉,《心宅猎人》于2020年11月23日在爱奇艺播出。电视剧《心宅猎人》该剧影视原声带由韶愔音乐娱乐发行营销,诗和远方文化传媒制作完成。一起跟随《心宅猎人》原声音乐带,地狱不在地下,而在人心之中,原声音乐带你走进心宅世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