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隐秘而伟大》沈青禾为什么会被抓?夏继成闯入火海生死未知
2020-11-27 16:16:21

  唐嫣,窦骁主演的古装剧《燕云台》、李易峰金晨主演的谍战剧《隐秘而伟大》、王雷刘涛饰演的年代剧《追梦》、张一山唐艺昕主演的古装武侠剧《鹿鼎记》、金瀚,孙怡主演的古装剧《今夕何夕》、佟大为,佟丽娅主演的都是爱情剧《爱的厘米》等等。

  这些电视剧无论从话题度,还是收视率上看,都取得非常不错的成绩。尤其是李易峰,金晨主演的谍战剧《隐秘而伟大》,更是一骑绝尘。在多个收视率排行榜上,取得稳坐前三的成绩。

image.png

  随着剧情的深入,《隐秘而伟大》也已经快要接近尾声了,但是在收视率上却连创新高。在11月25日,播出的剧情中,《隐秘而伟大》的实时收视率已经突破2%,连续17天登顶V榜电视剧演员榜TOP1。在网上的播放量更是达到22亿。

  在最新的剧情中,他们用来传递消息的粮店联络点暴露,店里的伙计被钟百鸣抓捕。阴狠的钟百鸣利用孩子让伙计招供。这使得前来和伙计接头的发报员周明佩,面临同样被钟百鸣抓捕的危险。

image.png

  如果周明佩被抓,那么夏继成带回上海的重要情报将无法发出。而沈青禾为了保护周明佩,只能让自己暴露在钟百鸣面前,让钟百鸣抓捕自己。这时的沈青禾已经做好牺牲自己的准备。

  只是可惜她给顾耀东拿的药,不能送到他的手里了。沈青禾在被抓住后,遭受了严刑逼供,被开水烫,毒打,甚至是老鼠恐吓,最后浑身是血躺在地上,也许在她的心里顾耀东是她支撑下去的信念。

image.png

  在得知沈青禾被抓后,顾耀东急坏了,但凭他一个人想要救出沈青禾是不可能的。而且作为沈青禾明面上的未婚夫,顾耀东也遭到钟百鸣的调查。于是钟百鸣把顾耀东叫到了审讯室,想从他嘴里套出他和夏处长通共的证据,顾耀东感受了巨大的压力。

  而且在不久之后,顾耀东也为了提醒情报员,钟百鸣找来的狙击手给击中后背。就在沈青禾和顾耀东双双落难的档口,夏继成回到了上海。

image.png

  夏继成的回归,也带来了一份国民党军队布防图,就在他利用上海地下组织发报的时候,不幸被钟百鸣的发报侦测车发现,幸好得到顾耀东的示警才成功逃脱。之后了解了情况后的夏继成和顾耀东合作,在移动中继续发报。

  可他们的行动还是让老谋深算的钟百鸣识破,于是率领一处的队员围追堵截。关键时刻顾耀东开车把他们引入一处工业区域后,夏继成为了掩护发报员闯入火海生死未知,而最大的反派钟百鸣被顾耀东打死。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在夏继成和顾耀东的通力合作之下,沈青禾也被两人成功从监狱救出。这部《隐秘而伟大》之所以能够引爆收视率,除了剧情精彩外,剧中各位主演的演技也是重点之一,正是有了他们的付出,才让这部电视剧更加精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