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叛逆者》是什么剧本?主演不输李易峰
2020-11-27 16:20:12

  近期最火热的在播剧无疑就是李易峰金晨主演的《隐秘而伟大》,剧中顾耀东和沈青禾之间至死不渝的革命爱情打动了无数观众,而这部剧也终于迎来大结局,要在今晚跟大家说再见了,不过近日央视也放出了它的待播片单,其中有一部新剧备受期待,《隐秘而伟大》今日完结,又一谍战剧上星央视,主演不输李易峰。

  这部可以接替《隐秘而伟大》的新剧就是《叛逆者》,该剧的剧情和《隐秘而伟大》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讲述了正直善良的年轻干部林楠笙在老干部陈默群的培养带领下,向着为国为民的大无畏精神不断迈进,并结识了联络员朱怡贞,二人一同为新中国成立贡献自己的力量的故事,对于看完《隐秘而伟大》还未过足瘾的观众,这部剧绝对是你不二选择。

image.png

  该剧的男主也是当下最炙手可热的一线演员,不管是在颜值,演技还是人气上都绝对不输李易峰,他就是朱一龙,剧中他饰演的就是林楠笙,这个角色和李易峰饰演的顾耀东几乎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都是正直热血的青年,在通往革命的道路上都有一个亦师亦友的前辈带领,也都在道路上得到了升华,满足了一切观众们喜欢的人设和看点,再加上有朱一龙这样的实力派来演绎,绝对会给大家带来不输李易峰的惊喜。

  而该剧的女主也是一位气质型美女,她就是童谣,她在剧中的角色和金晨一样,既是主角林楠笙的引路人之一,二人也是产生了不一样的革命情谊,且童谣今年还拿下了金鹰视后,演技可见一斑,和朱一龙的cp感也是十足,二人的气质都非常适合这类型的民国谍战剧,期待两位强强联手,给大家奉献一出精彩纷呈的表演。

image.png

  除了上述两位主演外,剧中的一众配角也都不输《隐秘而伟大》,看来大家有福气了,那么对于这部朱一龙和童谣主演的《叛逆者》你期待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