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看到这位熟人,让我瞬间跳戏到隐秘
2020-11-30 16:31:04

  昨晚的隐秘而伟大结束了,不少的小伙伴开始物色别的电视剧了,正好昨晚更新了一部新剧,叫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听名字就知道这是一部偶像剧,只更新了一集,大家追的不多,不过我们却在里面见到了一位熟人,看过隐秘的瞬间就认出她来了。

image.png

  这个人就是苏陌的饰演者施诗,她之前饰演过知否知否里面的墨兰,刚刚参演了隐秘而伟大里面的丁放,所以在她一出场之后,大家瞬间就跳戏了,总感觉这还是那个丁家千金,写小说的东篱君,弹幕还在问顾耀东去哪里了呢,看来大家的眼睛还挺毒的。

image.png

  虽然短暂的跳了下戏,不过也没有影响看这部剧,这部剧的套路是典型的偶像剧套路,霸道总裁和富家落魄千金之间的故事,从最开始的缘分相遇,到后面的一纸婚约,演绎的都是一些上层社会才会发生的事,我们根本连想都想不出来离我们非常远。

image.png

  在第一集中,故事背景就搬到了英国,主角邵明哲和夏苒苒之间的相遇也是非常有偶像性,因为夏苒苒的母亲只留下了这一个联系方式,不过这个联系方式只能联系到邵明哲,夏苒苒在警察局惹上了麻烦,只认识这一个电话号码,然后是邵明哲救了她并且收留了她,二人达成协议,在抓到栽赃夏苒苒的嫌疑人之前,她会一直生活在这里,并且承担了保姆的工作,也就是说他俩在第一集的时候就在同一个屋檐下同居了,这个速度是不是有点太快了,还神速牵手,俨然一对情侣啊。

image.png

  这样的桥段是不是很似曾相识呢?几乎所有的偶像剧都用过,一点也不新鲜,在这部剧上,即使是演员的演技都过关,也没有引起多大的热度,反而因为实验邵明哲的陆毅年龄过大而遭到吐槽,44岁的陆毅和30岁的李艺彤还在演偶像剧,这让人有点不可理解,在我看来演技到了陆毅这种程度,应该是选择的余地很大的,不太明白为什么会选择这种平平淡淡没有一丝曲折的剧本。

image.png

  目前很多人追剧出现了剧荒,现在才看一看这部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等到今晚或者下个月好剧频出的时候,不知道这部偶像剧还能够坚持多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