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满月之下请相爱》女主是什么人设?与男主在穿越时空中相恋
2020-12-02 15:49:23

  一说起《如意芳霏》,大家肯定想起来女主鞠婧祎了吧,毕竟也是因为鞠婧祎饰演这部剧的女主,才让这部剧这么火。而且自从她在《剧场女神》的舞台中成功出道以来,不仅受到非常多人的喜爱,拥有超级高人气之外,她的一直的资源也是相当好的。

  不过《如意芳霏》这部剧能这么火,除了主演是四千年一遇的美女鞠婧祎之外,还以为这部剧的男主是张哲瀚,他们两人一起饰演的cp真的是很养眼,俊男美女还有甜蜜的互动,这无疑虐狗无数,但是大家却乐意接受,所以这也使得《如意芳霏》能保持一个非常高的热度。

image.png

  而且大家也都知道《如意芳霏》其实是改编自人气小说《宠后之路》,一部拥有超高人气的小说被改编成电视剧,肯定会受到很多原著党的关注,那么按照这部剧的收官来看,无疑是很多人都非常满意的,而且很多人居然还能从鞠婧祎饰演的女主“傅容”这个角色上找到惊喜,所以综上这么多原因,使得这部剧能拥有一个非常好的收官。

  02鞠婧祎新剧出演"拜金女主"那么对于资源这么好的鞠婧祎来说,一部剧的结束肯定就意味着新剧来袭。没错,最近她又迎来了一部新剧,而且还是一部现代剧《满月之下请相爱》,而这部剧目前也正式开机了,真的是人红了,资源挡都挡不住,戏约一步一步接着来。

image.png

  那么大家好奇这部现代剧是讲什么的吗?其实这是一部奇幻都市爱情剧,主要讲述的是女主雷初夏一直生活在小地方,但一直想进入大城市,去成为更好的人,可是她却是以嫁入各方面都很优秀的钻石单身男卫宣禾来实现自己的这个理想,但原本本是未婚夫妻的两人却因为各种原因而不和,但是在历经种种事之后,两人最终才收获了幸福美满的爱情。

  其实这次鞠婧祎在剧中饰演的应该是一位”拜金“的女生,在剧中她饰演一位拥有超级高人气的网红,而且长相非常漂亮,但是在一个小地方生活却一心想要嫁入豪门,想要以此让自己生活变得更富足。就是这样一位”拜金“女主在剧中与男主开展了一场浪漫的爱情故事。

image.png

  03搭档颜值演技双双在线的男主其实剧的故事看似好像有点老套,但是其实并没有看起来的这么简单。不过现在先来说说四千年一遇的美女到底是跟谁一起搭档呢?其实饰演这部剧的男主卫宣禾是郑业成

  大家应该对郑业成挺熟悉的吧?虽说他出道这么多年不算特别大红大紫,但也全是现在炙手可热的男演员了,所以目前已经收获了非常多的粉丝。而且他演过很多戏,《微微一笑很倾城》《三千鸦杀》《离人心上》《别云间》等,在剧中的表现非常优秀,演技也很不错。

image.png

  而且关键是他人长得很帅,感觉的气质加上清爽的笑容,真的是非常圈粉,所以这次由他来饰演《满月之下请相爱》的男主,很多观众都是非常满意的,而且也很期待他首次担任主演的电视剧。

  04与男主在穿越时空中相恋那么刚刚在前面说到,其实这个故事看起来像是很老套,但其实故事真的很有趣,并不是看简介的这么简单,男女主之间的身份地位相差这么多,两人到底是怎样认识的呢?其实两人的认识是因为一次”超级月亮“的时间相识的,女主因为这个事件,失忆了并且穿越到了男主手机里,然后从此两人就成功开了一段奇幻的旅行,也在”穿越时空中相恋“了。

image.png

  这么有趣的情节,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呢?而且主演还是大家都这么喜爱的演员,是不是也想跟着他们一起来一场穿越时空中的爱恋呢?

  好啦,以上就是文章的全部内容。看完后有什么想说的都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