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悬疑剧《焕脸》情节错综复杂,被换脸的人是否还能回归?
2020-12-01 16:29:59

  整形医生潘文被犯罪团伙麻翻将脸换成警方追缉的逃犯颂坤,而自己的容貌和身份却被犯罪团伙利用,并进入家中,妻子刘婉不知真相,虽然看到丈夫有些举止奇怪,但深信不疑

image.png

  潘启文(周一围)找到家中,想说明实情,被假潘启文打晕声称送派出所,实际出门就将老潘放掉,老潘再次出现给妻子打电话说明情况,陈婉想起现任丈夫的种种疑点,决定出门找出真相,这时假潘跑出阻止,被车撞到死亡。潘启文走到妻子面前,告诉真相,并和孩子说出只有两人才知道的秘密,这时潘的好友华子说验DNA,结果却是不符合,后来知道华子也是被犯罪团伙换脸的人,特意阻拦他揭露真相的,说完后跳楼自杀,潘启文线索断了。

image.png

  潘启文得到线索找到王小艾(袁姗姗饰演),通过小艾找到阿虎,救出彦斌(假华子)的女友明明才发现已经毁容,潘亮明身份给明明做了整容手术,对方对身份不再怀疑,但是明明得知彦斌已死却自杀身亡了。线索再次断了,这时潘启文突然接到陌生电话,疑点再次出现,犯罪团伙到底要干什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